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22:55:34| 人氣7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心愛】32:換另一種形式愛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看著她出神,忽爾將她壓倒,強硬的吻她,粗暴地探索她的身體。

她掙扎了一會,明白到她根本抵抗不了他,也就索性放棄反抗,任他予取予攜,沒想到他竟然伏在她的胸前悲哀地低鳴。

“妳真的要離開我麼?”

她不答腔,那是另一種形式的回應。

他忽地抬起雙眼,目光夾雜著複雜的情緒,時而哀傷,時而憤怒,時而空洞,時而絕望。

這樣的目光讓陶心伶心碎。

她在發抖,輕輕的撫摸他的臉。

他摔開她的手,怒吼道,“妳這個騙子。妳說過永遠不會離開我,妳都忘記了麼?”

“我……”陶心伶一時語塞。她得忍住淚水,不能再哭了。

她知道自己傷害了方孟行,可是她實在看不到另一條出路。

“妳說過愛我一輩子,妳怎麼放棄了?”他的語調軟化下來。

“我沒有放棄過。”她聽到自己的聲音在發抖。

“那到底是為甚麼?”

陶心伶倒抽一口涼氣,“我只是換另一種形式愛你。”

他淒冷的笑了一下,又狂怒地捉著她的手腕,“妳騙我,妳不再愛我了,是不是?妳不再愛我了!”

他恨恨的瞪著她,眸子忽地閃著淚光。

陶心伶有點不確定,她從沒見過方孟行的眼淚。

他總是那麼堅強,彷彿天底下的事都能一力承擔,而他之於她,永遠的高高在上,甚至是無法攀附。她跟他一起,一直帶著膽戰心驚。她想像不到他也有軟弱的一面,而且是為了她。

她來不及從驚惶中鎮定下來,他卻霍地跪下來,抱著她的腳,近乎乞求的淌著淚“不要離開我,求妳,不要離開我。”

他在乞求她的愛,而他的聲音啞了。此時的他像一個失去心愛玩具的小孩,又像一個敗下陣來的老兵。其時他哭得一塌糊塗,他的脆弱觸動了她心底最後的防線,她怎可能狠得下心?

“對不起、對不起。”她抱著他的頭,潛藏在體內的母性一下子攻佔了她的心房,她慈愛地對他說:“我不走了,永遠也不走了。”

他的聲音斷斷續續,但她分明聽得清清楚楚。他在說:“我實在不能失去妳。”

 

他們赤裸地相擁著。陶心伶伏在他的懷裏,傾聽著他的心跳聲。

漸漸的,她察覺到時間的流逝。她開始惴惴不安,推了推他,“你該回家了。”

“今夜我留下來陪妳。”他的手在她滑溜的肩膀上打圈。

“我答應你絕不會離開。”她頓了頓,“你回去吧。”

“管他呢,我甚麼也不在乎了。”他的語氣堅定。

他本來就是個說一不二的人。

她也就心安理得地在他懷裏睡覺。

她已經忘了她為此盼了多少個晚上。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7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心愛 |
此分類下一篇:【小心愛】33:如履薄冰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小心愛】31:你憑甚麼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