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5 01:17:2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天大假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活過三十多年的我,難得放了自已一個大假。沒有大太的計劃,想要這幾天才剛開始想要幹幹嘛,昨天忙著掛號,想趁這段時間修好我的下巴,誰知道台灣 下巴掉下來的人超多,我只能排到下星期四,而且還在淡水。昨天雖然是最後一天,可能因為是講了太多話,我回來就累攤了,竟然沒洗澡就睡著了。

睡 到12點醒來,看到我頭家傳給我的簡訊,我差點要淚奔。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重回他的旗下。(說的好像我是舞小姐)。昨天一時多嘴跟大人們透露出去處,其 實也好,等於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在KC近五年來,一切很值得,工作後還交一大群好朋友。我想我選擇做好人&諧星的這條路應該是不會錯的。

雖然沒有很優秀,但交了很多真心的朋友,很值得也很開心。但我實在很難面對離別這種場面,所以選擇輕輕帶過,但我心裡有在下雨,這是真的!!

好奢侈,我可以放假後,再想想放假要幹嘛。要好好珍惜,我的要求不高,至少要把下巴修好,把一些大事確定下來。今天的目標更低,都掛不到門診了,那我要放一 下凱文的音樂,假裝一下自已是個有氣質的輕熟女,洗個衣服,打掃一下房間。順便把陽台上須要修剪的盆栽,一口氣處理好吧。

陽台上經過一個冬天已經失色的盆栽,凌亂的像是昨天夜唱後,吐得全身都是的醉漢,而已還已經醉了一個月了。




拿出我的萬能剪刀,我知道我的專業不多,但我今天時間很多,可以仔細的修剪"你"



修剪後


Kitten Way

上班的時候,衣服總是一星期才有空洗一次,每次洗完都要拖到星期三才有力氣去收下來,每次曾大爺都說,洗衣籃都要爆出來了,終於我星期三就能洗好衣服,每件衣服都可以有尊嚴的排好,不用擠來擠去,曬了好幾天都沒乾。


Kitten Way





台長: kitten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