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20:49:0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20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跨年比起前幾年,有很多的不一樣。感謝S同事的女友,她下令要求S的同事要帶她去跨年,正當他不知要帶女友去哪跨年時,S提議就來我公司樓頂吧!因為我上班的辦公大樓,應該是離101最近的一棟大樓。於是S&K第一次和別人的COUPLE DATING就這麼展開了。

由於我的上班地點離101太近,所以每年12/31公司都會發文,讓我們下午4點就可以離開公司。感謝我繁重的工作,我一路工作到6點,等到S一行人下班來接我,一點也不難。但為了集合,我還是自行走路到市府站,一路上,我和所有的人逆向。好多人都提早動作,一早就來到101附近,想要站個好位置吧! 我坐上捷運,一路坐到忠孝敦化,由於還有點時間,想說先去一下洗手間。

哇! 大家真的應該都來看跨年前的女生洗手間,所有女生都使出混身解數,盡全力在做最後的整理,所有的女生,不是弄頭髮,就是弄睫毛、補嘴蜜。哇!比起我這個剛下班的歐巴桑,我實在是太遜色了。於是一上完洗手間,我趕緊補上眉毛,踏出捷運站後,馬上就進WATSONS,進行補粧大作戰。

是的! 感謝人群提醒我,這應該也算是「約會」吧!
和大家集合後,我們先把車停在我們公司附近,一下車,S和同事女友說,我們等一下就會在這棟大樓上看煙火。她不自覺的就喊出「哇!好棒哦」。我忍不住想,第一年進公司時,我應該也是這樣想的吧! 人果然容易忽略了自己已經擁有的事物。一行人一起去吃了公司附近剛開的「五花馬」,不吃還好,一吃大受好評啊!
(K的相機在香港行時弄丟了)所以沒照片可以分享,但是這間水餃店的「捲餅」類產品,真的都是真材實料,而且價格實惠。之後我們又發揮了couple dating的綜效,同事女友(簡稱欣)是北醫的前校友,所以對通化街一帶十分熟悉,她先是帶我們去吃了「愛玉夢遊仙草」,又帶我們去「湳山」二輪電影院殺時間。哇,這下我和S驚喜了,只要130元要看幾部都沒關係,可以一早看到晚,而且還可以出場後再回來了,環境也很乾淨,在台北市中心能有這種享受,真的是很不錯。
看完電影後,我們便散步回到101,直奔樓頂啊。欣一到樓頂,看到近在眼前的101忍不住興奮的開始拍起照來,等待時,我們聊了許多老情侶的共同話題。比如說「要多拍照,不然到時結婚時都沒有照片可以放、,還有「抱在一起,其實不好睡」我一聽都都笑出來了。欣是個很坦率的人,聽她說話很沒有壓力,我和S都樂於聽她的分享。同時間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和S的手,好像都牽得更緊了一些。


這種情愫其實有點莫名,可能另一對情侶的存在,我們才會正視到,我們自已也是一對。情侶在一起久了,很容易少了激情,忘了珍惜。回來時,欣在機車上跟我說「我真超感謝妳的!」我回答她說「我才要感謝妳,因為妳我才有這次的約會,另外是妳男友真的是個好男人!」欣沒接話,只是很滿足的抱著他沒有很帥的男友,淺淺的笑了。我想這次的跨年活動,應該也是他們許久沒有的「約會」吧!


回來後,我和S又手牽手去買宵夜,我因為好累,就算他撒驕,我也沒辦法幫他泡麵,除此之外,我把他煮好的那一碗泡麵吃完後就睡著了。隔天我們做了一直以來都很想做的事-「睡到天翻地覆」。假期第二天,我陪S去公司加班,這是我第一次喝到他親手泡的咖啡,是我最愛的UCC! 是我最愛的S! 真的很開心,S有這一身武藝,等到那一天,我們可以開間no bussiness model no P&L的小小咖啡店,每個人都可以喝到這麼棒的拿鐵咖啡,然後應該還可以配著我們去四處遊行帶回來的甜點。店裡可以跑著一隻又一隻的貓,放著鋼琴曲或是舞女。生冷不忌,沒有低消、不再有限制、層級,不用月報、季報、年度計劃,只有一杯杯很順很濃的S&K COFFEE。

台長: kitten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