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23:06:3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前,奔波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 忙忙
忙的很盲目 忙的很茫然


畢業前的一個禮拜
我忙昏頭





教務處 學務處 導師室 會議室
這些幾乎是我每節下課所待的地方
班長兼畢代
這份工作真的不是人做的


上禮拜開會
我真的很想哭
為了那張導師說話的影片
跟數學老師借了DV
花了半節課幫雞姊拍
還花了半節課請陳培文老師幫我燒成光碟
為了盡快把事情辦完
我是沒有檢查就把光碟交出去了
因為在生科教室看的時候是好好的


你就這樣把我叫起來
在大家面前數落我
你憑什麼阿
我又不是專業的
你突然下個命令我也是盡力想把他辦好阿
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阿
不能私底下解決嗎? 不能客氣一點嗎?
口氣不能好一點嗎?


做了那麼多
從成年禮、祝福小卡到惜別茶會
還有老師影片、老師花束、畢業海報到進場介紹詞
到底犧牲讀書時間來辦這些事值得嗎?



好在畢業典禮有得一個熱心服務獎的
不然我真的想請假一個禮拜





還有畢業典禮的表演
喔買嘎~ 那也忙的咧
不過康輔社的就忙的比較快樂了點


這次的表演跟去年的社團成果展挺像的
因為沒多餘的時間準備了
不過好在我們這一屆大部分的人都沒見過
所以到時候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


去年全場站起來喊「安可」的畫面記憶猶新
而且腦袋中一直出現阿子的臉耶
很美好的回憶
平鎮三年中最得意的表演


跟第三屆的班聯會一起表演
分兩組人馬跳
跟班聯的人合作感覺到特別輕鬆
不用什麼事都自己來
她們都是受過訓練的好人才阿


今年也會有不計形象的康輔演出囉
請大家拭目以待





真希望這個週末永遠不要結束
星期一一到
工作又回來了


拉國旗
成年禮
惜別茶會
表演練習
道具準備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事沒做
但是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書沒讀...




台長: ToBaw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