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20:43:3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誤會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千萬不能誤會唷~~!

剛剛我跟我弟出去買蛋糕阿...

遇到好多人喔....

可能是天氣好大家都出來玩了吧??

我跟我弟2個人出去喔!!

那些看到的人~~好像...

都以為我弟是我男朋友勒!!!!

所以你不要誤會捏...

我怕有人跟你說什麼的...先跟你說一聲

所以你不要誤會唷!

超怕你會誤會的~~原本一會家就要跟你說!

可是口頭說好奇怪喔~加上沒電腦打..

現在不會太晚吧??

呵呵.......

反正不要誤會就好啦!!

拜託~~我怎麼可能劈腿呢?

我已經擁有一個『很好的你了』...所以我不需要別人了阿

對不對...

我有你一個人就夠了啦!!

而且我~那麼┌愛你┐怎麼可能做出那種事勒?

你唷~不要心情不好唷!(雖然你說沒有)

你寫那個..害我小擔心了一下子..

以後阿~如果有心情不好要跟我說捏!!

你知道我是最關心你的人咩~!

呵呵~~~!!@@"

抱歉拉..昨天原本要等你的~確等到睡著??

不好意思捏!!

不可以因為這樣就懲罰我唷~!

你不打給我就是懲罰我捏...所以要打給我啦!

知道嗎寶貝?..

呵呵~每到假日~就一直想著你~想到快發瘋了!

恨不得把你綁在我身邊~這樣我就不會那麼煩惱了!!

哈哈..要長打給我拉..我很想你的ㄝ...









台長: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