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22:00:0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語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天阿....日語好難喔!!!

今天我去上課...發現~~怎麼會那麼難阿?

是我太就沒去上的關係嗎?還是怎樣?

後來~有答案了!!!

以前跟我同班的阿...他們也晉級~他們也說很難..

所以不是我沒去上的問題拉!!

哈哈...

搞的一個頭2個大....

我想從新上~可是你說不要浪費時間對吧!?

這個就要讓我好好考慮一下了.....

好矛盾的一個問題...???




吼唷~~~~~

你都不跟我說是什麼?害我一直想...想破腦袋都想不出來

如果我覺得會負擔就負擔?這讓我更疑惑?

我恨不得馬上知道....

我很怕會很大...我不知道怎麼拿回家..

如果不會我就放心了拉!!!!

問你..你又說的不清不處的???害我緊張死了!!

好~~我耐心的等...等你跟我說!!

可是我有個要求~~可不可以這禮拜就跟我說??

不管我能不能去跨年~都跟我說好嗎?

因為你說~不然就跨年的時候給我...

跨年那天是要去玩的ㄝ....

如果很大的話...帶出去會不方便的阿!!

我想去我的秘密基地ㄝ....好想去唷!

可是有人不讓我去....> <

超想去的拉~~~!!





哈哈~~~

明天穿便服ㄝ...我又要煩惱了

煩惱要穿什麼才好??

女生都是這樣子拉....愛漂亮!!!

呵呵......






晚安囉~~我最愛的男人!!!







台長: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