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7:23:2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變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們...好像變胖了ㄝ~~!??

我們整天一直吃吃吃~不胖也怪!

冬天果然是變胖的季節....

我的肚子變好大... = =

大到不行ㄝ~~~??

你好像也變胖了吼?

你自己說的..可是我覺得還好哩!

我想我們2個該來減肥囉....

而且一定要成功..要有決心!!

我在胖下去~你就不要我了..

所以我更加要減肥......

你在胖下去..我還是愛你的啦!

所以你沒關係..你可以在胖下去..

這樣子我比較好抱抱!!

呵呵....

現在開始努力減肥囉~~!!

我晚餐不吃....哈哈

不知道你現在..在幹麻啊??

我還是一樣在想你呢!!..>////<









台長: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