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00:33:2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之間不要有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之前沒有給你無名

是我不對

答應你說不會有秘密

有事情就要說

結果我卻沒有

我對不起你

剛剛跟你說了

你好像不太高興

你也不想要看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希望你不要因為這樣而不高興

你說沒有

那是因為你覺得無所謂

我要怎樣就怎樣

我高興就好對吧

可是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

我到希望你可以管我一點

希望像以前那樣子

你會擔心我 關心我

你對我的感覺差好多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我不喜歡這個感覺

很不喜歡

你會這樣是我讓變這樣的

我真的很怪我自己

為什麼要讓你便這樣

我恨我自己








這是我的無名

你想要去的話就去吧

去裡面可能會更了解我一點

http://www.wretch.cc/blog/star327

台長: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