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21:56:3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呀

讓妳進入我懷裡給我→抱抱

妳說不要我送唷

可是我偏要送...而且都已經決定好了!!

是不可能在退貨了

而且到時候..收到的話~妳一定會嚇一跳的!

因為..發生了一件事情!

想知道的話~只能到時候我送給妳的時候!我才會說

所以妳~先不能問我唷! 不管妳多想知道

而且我ㄝ不會現在說!!

因為我發現我們默契真的變好好唷

默契到100% 了ㄝ

嘿嘿.....秘密基地

ok辣

我都說可以讓妳當秘密基地了~所以妳什麼時候要來都歡迎~*

可是不能這樣就讓妳的日文程度下降捏....

這樣的話....我過意不去捏!!

我會覺得很不好唷~

呵呵....我ㄝ跟妳一樣冷到了

真的是【冷死我的毛了】














嘿嘿.....我的《寶貝》

親一個~ ㄣ ㄇㄚ˙

              最愛的是你~!

台長: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