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1:12:18|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懷 恩 堂 當 義 工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12點20到圍棋院接我弟 結果...
可惡押 我先是走錯路 然後趕到時我弟竟然還沒好!!(@[]@!!)
噢噢噢噢 氣死啦 今天是最後一天說 不能早到就算了 還晚到!!
我在門口很著急的等 結果我弟一直不出現 我急的滿頭汗
終於 12:40我弟終於出來了 我們馬上殺去公車站牌
今天也要裝水球 所以我想早點去幫忙啦><" 嗚~~泡湯了╯︿╰
我在等我弟的同時還不忘打電話請大頭幫我跟Daniel說一聲我會晚點到
尤其是便當 我請他務必要幫我留便當 不過最後還是A班幫我偷藏=ˇ="
超趕的 我們終於到了懷恩堂 馬上下去吃便當and聊天
草草吃完 今天的裝水球活動開工啦 今天的水球比昨天多唷~~o(≧v≦)o

*-。-。-。-。-。-。-。--。-。-。-。--。-。-。-。*

今天的水球各各都裝的很大顆 因為昨天有小朋友抱怨太少而砸不破
所以我們都卯足全力把水球撐到最大 嘿嘿 不過負責搬運的我就快被重死了
而且今天有一個桶子破了 所以搬運速度要變快才行 可是 難呀!!
好玩的是 好幾次我都搬到帳棚那裡 後面就跟著一個超高大的Henry
然後他就會故意拿一顆水球 從手上放開 讓它作自由落體運動掉到地上
更妙的是 每次都沒破 哈哈 真的很爽 屢試不破 妙耶(≧▽≦)(@)
然後Henry就會說 奇怪 竟然沒破 後來因為他一直作重複動作
而球還是不破 他的台詞就變成 Linda~為什麼每次砸你都不破
然後我就無敵厚臉皮的說 因為我太美了 它捨不得破<( ̄︶ ̄)>
我竟然對一個剛認識沒多久的人說這種話說的很自然外加三八動作...
不過看到Henry憨憨的臉就覺得好好玩 他人高馬大又駝背 
他一直想為昨天我拿水球偷襲他做個小報復 可惜都沒成功 呵呵~~
裝水球裝到最後 他們開始搞新花樣 特大水球 八字水球 五花八門
不過我也終於支撐不住了 於是 我開始偷懶了╮( ̄▽ ̄)╭
我把水桶放在地上 然後用腳慢慢踢 噢 用腳踢還是很累耶●△●
終於 救星 ☆ Daniel~~ 他和Henry一起進來
他一看到我就馬上衝過來幫我拿水桶  我則繼續抱著手中那顆超大水球 
他一言不發的來幫我實在是太感動啦‵(*∩_∩*)′ 噢噢~~超感動
Daniel你好棒 超愛你的(單純喜歡) 你人超好^o^/
不過下一瞬間他看到那些奇形怪狀的水球時 他的臉色就變了…(⊙_⊙;)…
他拿著怪球吶喊 it’s not a joke. 哈哈哈 好好玩
於是大家也就收斂一點了 之後我上去找John 他也是一位很有風度的人
他教我如何綁水球 連抬水桶他也都一手包辦 哎呀呀 我有被當成女生耶
真是難得說 而且之前我自己一個人抬 我想偷懶搭電梯到一樓 結果..
我竟然找不到電梯 ̄□ ̄||超蠢的 後來看到一個弟弟在用手機講話
他一看到我就衝過來要摸水球 我知道他是VBS的 所以我就問他電梯在哪
他馬上開始幫我找 然後突然很兇的說等一下 嚇了我一大跳Q0Q
原來他在跟電話的人說話 後來他幫我找到 原來我走錯方向⊙﹏⊙∥∣°
我超級無敵感動的跟他說謝謝 可愛的小男生 雖然年紀輕輕就用手機
我還聽到他跟電話裡的人說 老師找不到電梯 我剛剛在幫他 嘿嘿 開心
後來A班突然出現 我跟他理所當然又開始互嗆 Daniel突然出聲問
William你要幫忙嗎? 只顧著罵我的A班沒聽到繼續嗆我 
我罵他說Daniel叫你啦 他一聽馬上變的和顏悅色的轉過去問
Daniel你剛剛叫我?聲音的轉變之快 讓人質疑他剛剛的口氣是否存在
不過我拼命對Daniel搖頭順便幫A班接話說他很忙
開玩笑 他一肚子壞水 別以為我不知道 他今天有自己準備水球要砸我!!

*-。-。-。-。-。-。-。--。-。-。-。--。-。-。-。*

今天也只有一個遊戲 Follow My Lead “跟著我的指導”
每一組會派一個把眼睛蒙住的人(老師門會用圍巾來蓋住孩子們的眼睛)
小朋友要把一個小球踢過路障(兩個椅子圍成的8字型)後
再把球傳給他的隊友(隊友需要先把圍巾蓋住眼睛才可以出發)。
踢球時 他們的組員就得叫出他需要走的方向。
每一次一個孩子走過這些路障後把球傳給他的隊友,他就為他的組得了一分。
今天的比賽也很激烈攸 因為贏的那組又可以丟水球啦∩﹏∩
不過經過昨天的熟悉 大家都指名要丟我 (@[]@!!) 嚇!!!
A班真的是超賤 還自己準備水球要來砸我 還偷偷跑來我們的部門
後來小朋友們都拿著水球說要砸我 我趕快躲到教會裡面 因為裡面不能砸
他們一直罵我很卑鄙說=ˇ=" 不過我從裡面偷偷砸了很多顆到外面
後來帶到一半時 那死不要臉的A班又來了 不過他拿了一個抹茶瑪芬給我
他說 給你 你不是喜歡抹茶嗎? 恩恩 看在抹茶瑪芬的份上 不跟他計較
可是 大熱天在戶外 雖然有帳棚遮揚 可是我又喊又跳 而且我還在生病
我超渴的>0< 吃那個瑪芬真的是讓我口乾舌噪 A班又不幫我倒水 
王八蛋 去死吧你╰_╯ 病人要多喝水才行耶 我快渴死了╯0╰
在帶某一批時 我還是努力的一邊喊一邊跳 Daniel走過來
他跟我說了一些話(我忘了內容) 然後語氣一頓 說 這給你 轉身就走
我喊的筋疲力盡 汗都擦不完 累的半死 手中突然被塞了一瓶涼涼的東西
拿起來一看 噢噢噢(*@ο@*) 是一瓶礦泉水耶 應該是剛買的◑﹏◐ 
因為還在比賽中 我說了聲謝謝繼續為我們這組加油 也沒多想那瓶水的來源
比完後數分數時 我才想起手中的這瓶水 想也沒想就咕嚕咕嚕喝了一半
啊~~~久旱逢甘霖的感覺 又是冰的 好涼好舒服 超感動的(*^‧^*)
後來發現 那瓶水應該是去7-11買的吧 應該不是教會送的 ◑▽◐
噢噢噢 發現之後 感動倍增 Daniel真是超級大好人 ∩▽∩

中間有一次我帶的年齡超超超級小的小朋友們 他們這隊輸了
不過輸的那隊可以拿兩顆水球 由老師發給最乖的小朋友兩個
於是我拿了一顆水球說 要說Linda姐姐很漂亮 最大聲的可以先拿
小朋友們都遲疑了一下 突然 - 有個小朋友喊的超大聲 嚇了我一跳
所以我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馬上拿了一顆最大的給他(≧▽≦)/
其他小朋友也開始大喊Linda姐姐很漂亮 噢~~爽>﹏<
結果品翰和一個專門攝影的大學生竟然制止他們說 不要喊 我給你們
 這 真 是 太 過 分 了 ! ≧□≦○ 竟敢破壞我的樂趣!!
而且他們還唆使那些小朋友砸我 害我又要躲起來了啦Σ(  ̄□ ̄;)
人家本來想說是超級小朋友 可以開心一點的 > <"

*-。-。-。-。-。-。-。--。-。-。-。--。-。-。-。*

終於到了最後一批 我這次帶到3.4年級  5.6年級就交給別人啦
之後我帶的這一隊的5.6年級男生隊同分 於是他們都有水球
他們一拿到水球就開始大喊 砸那個女的 砸那個女的 可惡 一群死小孩
開什麼玩笑 我怎麼可以白白給他們潑 而且A班好死不死又出現了ˋ︿ˊ
大戰當前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我趕緊腳底抹油聲稱去上廁所而逃跑了
跑到二樓 從禮堂的陽台走過去 那裡是我們存放水球的地方 嘿嘿
我拿一大堆水球從二樓丟下去 結果有個4年級的小男生竟然跑上來砸我
可惡押 不過我還是全身而退就是了 後來就去門口送他們回禮堂=ˇ="
最慘的是之後收拾工作時 他們左右各拿一桶水往我身上倒 氣死我啦!!
後來那個死不要臉的A班竟然從後面到水桶 他自己之前拿水球砸我都失敗
竟然給我耍陰的 賤人 大賤人 害我襪子和鞋子都濕掉了 >△<
A班你給我記著 你這下半身障礙的王八蛋 去死吧(ˋ︿ˊ﹀-#
結果當天我只好跟Sophia借拖鞋 穿著近乎熱褲的短褲
配著黑色長襪 走在公館的路上 美其名是逛街 其實是要買鞋子啦
害我花了900多元 A班你可以去死了= =
不過今天真的很快樂耶 可惜沒有好好的砸A班


台長: 紫 犽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服 務 ▫ ▪ |
此分類上一篇:ܤ 懷 恩 堂 當 義 工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