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3:33:33| 人氣62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懷 恩 堂 當 義 工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8 很開心的一天 VBS的工作感覺也比較熟了
不過早上起來肩膀還是有點給他痠痠痛痛的 於是我自己給它槌了一下
結果 噢! 痛死我啦 早知道就不槌 技術太差 害我只好貼貼布
實在是有夠蠢 (╯︿╰﹀
中午還是照樣給他12:30才到 鐵路便當照吃 
我怕去了沒便當還叫A班幫我偷藏一個 嘿嘿 A班一邊叫還是一邊幫我藏
A班真是個不錯的朋友 只是有點過色一 一+
當我一手拿著便當一邊跟大頭及A班聊天時 突然有個工作人員走過來
他看起來像是在教會很久的人 他的名字叫做Moto 
他說了一句讓我HIGH翻天的話 『我覺得你帶小朋友帶的的非常棒』
噢噢噢 這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很開心的跟他說謝謝!謝謝!^o^/
他給了我無比的勇氣 讓我更有信心面對一切 真是太感謝他了o(≧v≦)o

*-。-。-。-。-。-。-。--。-。-。-。--。-。-。-。*

今天我們Recreation有一個女生不能來
所以Daniel就請A班來幫忙 所以今天就跟A班一起活動啦~
還沒兩點之前 我們5個工作人員就開始玩傳球遊戲 就像昨天一樣
不過我們比較高級 我們不能用手 不過我都頻頻犯規
話說昨天Daniel還一直拼命教我踢足球=ˇ="
我終於是可以連續踢5球才掉 進步很多說o(≧v≦)o
Daniel人實在是超好的說 大好人呀!!而且聲音又超好聽≧0≦
今天我們5個就輪流踢球混過1個鐘頭 兩點 終於來啦~∩▽∩

*-。-。-。-。-。-。-。--。-。-。-。--。-。-。-。*

今天的遊戲是Knot Alone“打結任務”還有Fast Pass“極速傳球”
打結任務的規則是每一組都要圍成一個圈圈,與自己對面的任何一個人牽手,左右手交錯牽,然後把結解開。最快的組就贏了。
基本上 那些結我完全不會解 好難攸X﹏X 真不知道該怎麼帶小朋友
而且我們工作人員還要給提示 天押 我該怎麼辦(@口@)  
至於極速傳球則是每一組都要圍成一個圈圈,手上有籃球的人要趕快傳給別人
然後Daniel會不定時吹哨 當Daniel吹哨時 
手上有球的人就要出去 剩下的小朋友繼續 這個對我來說就簡單多了◑▽◐

之後在玩打結任務時 小朋友們解不開 我問他們 要不要提示
他們馬上說好 噢~真是超可愛 不過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解╮(╯▽╰)╭ 
更不用說提示了 所以啦 我就說 要說Linda姐姐好漂亮才可以
小朋友們馬上說不要 然後我就在旁邊看著他們 真是複雜的遊戲●▽●
後來我看他們實在是太可憐又太可愛了 我就說 要不要提示??
他們異口同聲的一致回答 「要」!! 天押 超可愛(≧▽≦)(@)
於是我說 那你們要說什麼??他們馬上說「Linda姐姐好漂亮!!!」
噢~爽翻天(≧▽≦)/ 不過我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知道解答~於是..
我就大喊 Daniel~~ 這裡需要提示 A班從頭看到尾
他一直罵我不要臉 教導小朋友們說謊 他的臉好好笑≧▽≦
後來Daniel看了很久 說 我們的太複雜 他也不知道怎麼解
於是我就說 那你們再努力解一下 天真的小朋友們都沒生氣耶<( ̄︶ ̄)>
他們是不是都沒發現我騙他們押 真是超可愛說 不過他們還是在原地打轉
這個結果然可怕 感覺就很難 看看時間也快到了 最後我就問 想不想放棄
他們馬上說 「想~~」 然後我就非常壞心的說 那你們要一起說
Linda姐姐是大美女 123 「Linda姐姐是大美女~~」
噢 這實在是太爽了 小朋友們的聲音都好可愛 不過在旁邊的A班一直叫
天押~~怎麼那麼沒有志氣 因為我一講完他們就馬上喊 連我也有點小驚訝
呵呵 A班一臉挫敗的樣子實在是讓我更爽 嘿嘿( ̄︶ ̄)> <( ̄︶ ̄)/

有一組更好玩 要牽手時 有個小男生突然大叫 而且很生氣 
我完全摸不著頭緒他怎麼了 後來他們老師說 他想跟她牽手 他喜歡她
原來是他喜歡那個小女生 所以想跟她牽手押( ̄ˇ ̄) 真可愛~~*

玩極速傳球時我也很開心 因為有個小妹妹被淘汰 然後我去旁邊跟她聊天
因為那組還有A班可以帶 我們聊到了今天的點心 冰淇淋
可愛的小妹妹說 我怕冰 冰冰的牙齒會痛 但是我喜歡吃冰淇淋
我也很開心的說 我也超喜歡冰淇淋的 雖然我現在喉嚨生病 但我還是想吃
冰淇淋萬歲 冰淇淋好好吃 我們兩個都笑的很開心呢~(≧▽≦)/~
之後我帶小妹妹歸隊 我也進去玩 那個妹妹竟然主動跑過來說要跟我牽手耶
她童言童語的說 大姐姐 我想要跟你牽 噢噢噢 超可愛押o(≧v≦)o
更驚訝的是有另外一個更小的妹妹也跑過來說要跟我牽手 噢~~超幸福

最後兩隊是5.6年級和3.4年級的B隊 人家不喜歡帶5.6年級說
於是我講完規則就丟給A班 然後就溜去另一隊Σ(⊙▽⊙”a
後來帶那一隊玩極速傳球時 剩下3個人 我邪心又起 立刻說
這3個人等一下輸的要大喊Linda姐姐好漂亮!!
結果是一個男老師輸耶 哈哈 那個老師一臉哀怨的說為什麼是我
後來他就把手放在嘴巴旁邊大喊「Linda姐姐好漂亮!!!」
YAYA~~!!超開心說 後來我還有讓一個輸的小妹妹說
「William(A班)哥哥是醜八怪」 啦啦啦 心情特好≧﹏≦

*-。-。-。-。-。-。-。--。-。-。-。--。-。-。-。*

今天結束後我們照樣去檢討會吃吃喝喝
A班一直狂跟大頭說我今天的不要臉事蹟 一直說那些小朋友沒有志氣
哈哈哈 看他那一臉憤慨的樣子也是一種樂趣說∩﹏∩
吃飽喝足後 A班騎著腳踏車先走 大頭和我走到一個點心店前
我看到那一個60元的抹茶布丁 實在是很想吃又沒錢 於是...
我大喊 A班 過來一下 騎車騎到一半的他還當真停了下來 然後騎回來
大頭見狀就一直說 哇 他人好好攸 我還以為他會不理我們 他人真好!
之後大頭開始亂翻他的書包 跟我之前一樣 看到一個很精緻的紙袋
於是她就打開 看到一個吊飾 大頭就說 你怎麼會有這種東西押
跟你的流浪漢形象以及你那亂亂的書包不符合 果然跟我之前的想法一樣
A班說 本來有兩個 另一個被她A走了
後來大頭就拿著另一個吊飾說 ㄟ 這個給我好不好
A班就大喊 幹~你們兩個很賤耶 一人拿一個 怎麼會有那麼賤的人
好啦好啦 拿去啦 真是兩個賤人  哇哈哈哈 大頭和我都快笑死了
他的標準口頭禪真的很好笑 那個幹還要拉長 配上他的聲音實在是很好笑

*-。-。-。-。-。-。-。--。-。-。-。--。-。-。-。*

A班最後還是沒有請我吃那60元的抹茶布丁 他覺得太貴了~~
不過後來我和大頭逛到了一間NET 我們兩個走了進去
挑了幾件衣服 然後走進更衣室試穿 試穿後就用相機拍下來=ˇ="
沒辦法 我們兩個是窮人 只好這樣 真有點對不起那家店
不過後來看看那些照片就覺得我們兩個好騷 哈哈 不過穿的很開心就是了

我們一直試穿一直試穿 穿到累了後就拍拍屁股走人 大頭想買一件燈籠裙
不過要699呢 後來她還是作罷了 希望她下次能買到 

*-。-。-。-。-。-。-。--。-。-。-。--。-。-。-。*

台長: 紫 犽
人氣(62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服 務 ▫ ▪ |
此分類下一篇:ܤ 懷 恩 堂 當 義 工 (5)
此分類上一篇:ܤ 懷 恩 堂 當 義 工 (3)

大頭__*
A班那一段

幹~你們兩個很賤欸

打的實在太好了!!
2007-08-12 08:50:55
版主回應
他的那句口頭禪真的爆好笑的~~
我前面幾篇都有新增一點說~~
看你找不找的出來
2007-08-12 21:13:07
秋人
充實的生活多些生活經驗
多了許多快樂的笑容
多了許多人的記憶^_^
2007-08-12 12:53:31
版主回應
對押對押 我真希望一輩子都記得他們
要是沒有他們 這些回憶就會失色許多
跟他們在一起都超幸福 忘記惱人的事
秋秋你也要過的快樂攸 我也要開心~
2007-08-12 21:15:31
大頭__*
可惡的臭女人ˋˊ
妳竟然在我的網誌留那種東西

什麼叫

不過我知道你只喜歡Daniel(狂笑)



齁齁齁齁 氣死我= =
2007-08-12 20:48:58
版主回應
人家只是客觀到出實話咩
不要惱怒成羞 呵呵呵呵
2007-08-12 21:16:43
倔強的愛哭鬼
呵呵~真的很開心捏
連我都沾染到這開心的心情囉
還有下一篇嗎?
好期待♡好期待♡
2007-08-13 03:10:58
版主回應
感謝你的期待>///<
有有有 我還有3篇左右呢
那個禮拜真的是我暑假最開心的一個禮拜
看到你也跟著開心我就覺得我的幸福加倍哩~~
2007-08-13 12:0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