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22:54:19| 人氣6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牙 醫 營 萬 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我期待已久的牙醫營終於到來啦
可悲的是我的”好朋友”竟然來了
7/9是第二天 整個早上我痛的要死
痛到12點 趕快殺出門去坐915公車
結果...我竟然忘了帶牙刷和牙膏⊙0⊙
後來叫人去幫我買了一隻55元的牙膏 心痛!!
坐到捷運市政府站 然後有人帶我們去北醫
一進去就拿到一大堆東西
礦泉水壓.名牌.營手冊.麵包.飲料...
一開始的相見歡 大家都在努力記住彼此的名字
我是第六小隊~我們這隊有10個人 6個小隊輔
玩了很多遊戲 拼命的記住大家名字
其中有一樣遊戲是小天使與小主人
我抽到的是我們六小的某個隊輔 他很可愛攸
我覺得他很像巧克力色的拉布拉多(下面那張就是他)
再來就是晚上的迎新 看到一堆表演
一個比一個精采 大家也很HIGH 不過我好想睡
牙醫營一堆帥哥美女隊輔 真是看到有夠爽~~

*-。-。-。-。-。-。-。--。-。-。-。-。-。-*
第2天就開始上課了 結果我睡的跟死人一樣o(‧””‧)o
不過後來的牙體型態學and實驗我到是玩的不亦樂乎 ̄ˇ ̄
模印太好玩了 作出自己的牙齒模型超開心說≧▽≦y
還有用蠟刻出牙齒形狀 
不過最後竟然是我的小主人幫我年會雕壞的牙根
真是慚愧慚愧⊙﹏⊙∥∣°
晚上去饒河夜市玩 還有小隊比賽
我們六小是第一名攸(≧▽≦)(@)
晚上我們一群女生聊天
某個延平的女生說某年情人節早上
她從抽屜收到一盒心形金莎
她很開心的拿著亂晃
後來有個男生進教室後一直看著她的巧克力
然後說........
拿來 我放錯抽屜了...........XD
笑死我了 後來那個男的有送那個女的”義理”巧克力
不過還是很好笑 笑死我了 哈哈哈

*-。-。-。-。-。-。-。--。-。-。-。-。-。-*
第三天一早就有生理學實驗
測心電圖攸o(≧o≦)o 我是第一個測的
不過...我的心臟撲通撲通跳 極度快速
最後算出40秒跳36下 嘿嘿嘿 厲害吧!!
再來就介紹牙周病&牙科贗復學
下午我們有去北醫參觀攸 看了很多部門
也讓我開始對藥學系有更高興趣說
不過腳走的好痠 超累的!!
我覺得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說●﹏●
晚上在信義區闖關 
也是一直在信義區繞 腳更痠
我們這組只拿到3顆牙齒 少一科說
晚上回寢室我們一群女生就開始晾小腿
以防小腿便粗 總召元翰還不小心闖進來看到XD
(下面左邊是總召)
*-。-。-。-。-。-。-。--。-。-。-。-。-。-*
第四天也上了很多課 早上上植牙&玩遊戲
男女圍成圈跳舞 but...我都不會跳
我跟一個叫做小馬的隊輔跳
結果要兩人一起比愛心
我沒聽到 就比了一個七在那邊配他的半邊愛心
他很幽默的說 你這不叫愛心 變成方塊
超超超超丟臉說>///////////<
我馬上改成愛心 不過真的很....我好笨><"
之後的法醫學那個老師教的超好
超生動 超活潑有趣 害我2個鐘頭都在笑
那個老師太幽默了 經驗豐富 教學生動≧□≦○

*-。-。-。-。-。-。-。--。-。-。-。-。-。-*

下午的解剖學因為肥龍告訴我分班結果出來了
而且我是被分在人比較少的那一班 害我心情低落就沒認真聽
不過接下來的大體實驗整個讓我開心起來
好棒好棒 學到超多東西 不過腐瑪琳薰的我好想掉淚
晚上是試膽大會 挺有趣的說
不過我沒尖叫 有被嚇到一點
我們這組有2個女生拼命尖叫 好好玩
不過看到工作人員們辛苦表演真的很感動o(≧o≦)o

*-。-。-。-。-。-。-。--。-。-。-。-。-。-*
第五天的生物化學&實驗感覺比較無聊
電泳實驗~~不過我覺得最帥的隊輔今天有出現
他的名字叫飄飄 他真的好帥押>////////<
上面那一張就是他 超帥!!! 
我第一天來北醫就是他帶我去廁所換營服的 
我想說這裡比較安靜
就慢慢的換衣服.上廁所.洗手 再慢慢的出去
結果我走錯方向 他把我叫住
我才發現 原來他在外面等我 羞愧羞愧>0<
我真的不知道押 不過我真的超感動 他是好人
而且他唱歌真的超好聽 帥呆了
那天做電泳實驗 我看不到 跑到他旁邊看
不過還是看不太到 
然後他馬上自動讓位給我 然後自己在後面一直跳著看
那個時候我真是超超超超超感動 他實在是太體貼了
晚上就是很high的營火晚會
其中一個口香糖遊戲 要用膝蓋黏其他人的腳
結果我沒黏到 我右邊的隊輔(他的名字是”你是豬嗎”)
和其他人就一直笑 超可惡 後來趕快偷偷蹲下來
好顯沒被抓到 不然就要上台表演啦>△< 
後來要用手軸摸別人頭髮 結果你是豬太高我碰不到≧︿≦ 
後來他就把頭往下讓我碰 他還吶喊 頭好酸押
結果後來的用手毛黏別人腳毛我就拋棄他啦
結果他就被抓去表演了◑▽◐
晚會很HIGH的結束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說

*-。-。-。-。-。-。-。--。-。-。-。-。-。-*

第六天早上的牙科美容我也睡的跟死人一樣=ˇ="
不過後來的賭博遊戲我玩的超開心說∩▽∩
好玩好玩 樣樣賭 樣樣玩 超開心!!
下午的矯正學上完就是一連串的遊戲
遊戲裡有好多個要黑白ㄘㄟˋ的遊戲
我們這組剛好有黑白ㄘㄟˋ王
第一關我跟一個建中男比第一場
我們兩個不分上下玩了很久 最後我輸了≧△≦
贏的人可以拿水潑輸的人 輸的人可以拿傘擋
那個建中男人超好 他輕輕潑在前面
連我的傘都沒潑到 大家都稱讚他很溫柔
我也覺得他人好好 太好了 雖然他有點矮>﹏<"
再來就是晚會 晚會大頭跟我與小馬在聊天
原來小馬還記得我是那個比方塊的人= ="
他還學我的動作 臉搞的好醜 他說我那時太緊張了
我是不會跳啦><"下次我一定會比啦
後來大頭和我在暗暗的舞會現場還偷偷踩小馬的腳
他還很娘的輕輕打我一下 好可愛∩﹏∩
最後是小天使與小主人相認
再來就是感動的送別晚會 雖然我沒哭●▽●

*-。-。-。-。-。-。-。--。-。-。-。-。-。-*
最後一天上了牙科願景規劃之類的
大家都睡成一片
因為前一天晚會完大家都辦小組聚會
搞到1:30才睡 
我的小主人宥良有唱歌攸
我指定的”靠岸”∩0∩
後來飄飄還有唱”凌晨三點半”
實在是有夠好聽說>///<~*
至於我第2天沒睡死則是因為我很想上廁所而無法入睡
憋超久 後來還是受不了而在中堂跑去上>ω<
再來就是...結業考試 我都亂猜=ˇ="
最後就解散啦 我們小組跑去一起吃午餐就說掰掰了

7天6夜的牙醫營就這樣結束了
說實話 還真的有點給他意猶未盡
我也從中學習到很多東西
也跟小隊們互相留下連絡方式
希望大家以後有緣再相見o(≧v≦)o

台長: 紫 犽
人氣(6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遊 玩 ▪ ▫ |
此分類上一篇:ܤ 故 宮 探 險 記 — 大 英 展

Happy
很充實 很難忘吧!
2007-07-22 21:33:47
版主回應
超充實的!!!!而且非常開心!!!!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_____________^
2007-07-24 12:44:25
很精彩喔^^
2007-07-26 10:17:42
版主回應
對押 超精采的
可惜我沒有打的很鉅細靡遺
也許是我沒對他留下很深的感情吧
我朋友就打的超多 嚇死人~!!
不過我的義工記就很認真打攸
同樣是一個禮拜 內容詳細度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真是偏心押=ˇ="
2007-07-29 23:28:49
倔強的愛哭鬼
挖嗚~聽起來很棒捏
好羨慕喔~

只不過,小紫犽,妳怎麼好像上課的時間都在睡覺壓
哈哈!被我抓到囉~~~XD
2007-07-30 11:19:3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因為晚上都很晚睡
而且沒上課時間都很HIGH=ˇ="
2007-07-30 21:1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