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17:42:14| 人氣1,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天使 冒險篇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天使 冒險篇之二

  「口交不算的話……三次吧……」
  「My god!你是種馬啊?一個晚上就搞了四次。」
  「好說,她喜歡就好,我當然只有盡力配合囉。」
  「真可怕耶,難怪我們這邊幾個人老是被退回。四次耶……要我去了簡直是要我的命。」
  「呵呵,好說。就這樣了,沒什麼要質問的了吧?玩了這麼久我也累了。我需要休息了。」
  「ok,不打擾你了。」
  六天使下線後沖了個熱澡,溫了杯熱牛奶喝,然後帶著笑意入眠。

  「六天使,明天該出任務了。」過了近一個星期,Vincent再次傳來訊息。
  「什麼任務?」
  「你忘了啊?優雅卻會變身的荒亂少婦呀。」荒亂少婦是六天使私下跟Vincent替秀華取的別稱,對於這形容兩人皆深表認同。
  「哦……對喔,差點忘了。什麼時候?」
  「明天晚上六點,在市區的挪威餐館。」
  「餐館?有沒有搞錯?」
  「她是這樣講的,大概想先把你餵飽再慢慢抽乾吧。」
  「去……」
  「總之,我的話已經傳到了,記得晚上別太操勞,我上班去了。掰掰。」
  「是,辛苦你了,經紀人。See You。」

  第二天晚上,六天使依約前往。
  「嗨。」剛踏進餐館,六天使就看到秀華對他揮手招呼。
  「妳好。沒想到妳居然會請吃飯。」六天使帶著微笑坐下。
  「怎麼?不行嗎?」秀華笑著說道:「其實吃飯什麼都好說,我只想有人陪我就好。」
  「哦?」
  「你想一下也該知道,一個人住在那麼大的房子有時真的會很寂寞。」
  「很冒昧的問,那妳先生呢?」
  「他……我不知道。雖然我們婚前很恩愛,但結婚後我總覺得全都不一樣了。他每天總是加班到很晚才回家,回家後什麼都不問地就洗澡睡覺。每隔不久就到遠地出差,而就連其他在家的時間我也覺得他的心不在我身上。」
  「噢,Sorry。我不該過問顧客的私事的。」六天使招手喚來服務生「別提這個了,我們先吃飯吧。」
  「嗯……」

  兩人點完菜後在等待的時候,秀華突然問道
  「六天使,你喜歡追求刺激嗎?」
  「刺激?你是指哪方面的?」
  「嗯,跟我來……」

  秀華說罷起身往化妝室走去,過了幾秒六天使也若無其事地起身跟到化妝室門口。隨即秀華打開門很快地拉他進入女化妝室,走進最角落的隔間說道。
  「在這裡跟我做愛。」
  「什麼?」
  「快點,慢吞吞的可是會錯過我們的佳餚的。」
  六天使雖不太明白秀華的意圖,但還是照著她所說地拉開自己的拉鍊,並退下秀華的內褲,靠在牆邊抱起她。

  秀華似乎早有了意圖,所以六天使毫不費力地就能慢慢進入她微濕的洞穴,然後抱著她慢慢上下抽動,而秀華也跟著低聲地呻吟著。

  突然兩人聽到門打開的聲音,秀華一聽到有人走進廁所的腳步聲馬上緊閉雙唇,閉著雙眼忍受著身體帶來的快感。不知情的人打開了六天使與秀華所在隔間的隔壁間大門,在安靜的廁所中兩個人甚至可以聽到那個人拉整衣物的唏唆聲響。

  絕不會有人想得到,在半公開的狹小的空間裡,竟有兩個人正揮汗交歡著。六天使為了避免撞擊隔板發出奇怪的聲響,所以必須忍著快感小心地抽送著,而秀華更是要忍耐不讓自己叫出來,即使是微小的悶哼聲或者是濃重的呼吸聲都不行。

  於是最後她選擇了深吻著六天使,避免兩人發出任何其他聲響。在悶熱的小空間,兩人在混合著緊張、刺激、快感中做愛,汗水也慢慢地出現在兩人的身上,浸濕兩人的衣物。

  不知情的人上完廁所,隔壁傳來了馬桶的沖水聲,接著是水龍頭的聲響,開門聲。等到確定廁所裡沒有人又安靜了下來,秀華才叫了出來,似乎要將剛才忍耐已久的快感,一次完全地發洩出來。而六天使也低哼著加快了抽動的速度,在低吼聲中他在她的體內射出。

  秀華抱著六天使,輕輕地舔去他臉上的汗水說道:「怎麼樣,很刺激吧?」
  「確實。」六天使現在稍稍能理解秀華為何喜歡刺激的感覺。在某種程度的壓力下做愛確實更有趣。

  在眾人沒注意的同時,秀華與六天使分別擦去身上的汗水,整理一番後,先後地回到座位上。不久服務生端上了牛排,看到兩人微微汗濕的衣服有禮貌地問道是否要將空調轉強一些。

  「麻煩你了。」秀華說道。在服務生離去的同時,兩人相視一笑,愉快地開動。

  「妳喜歡這樣子的性愛?」飽餐一頓後,六天使喝著冰紅茶問道。
  「嗯,相當喜歡,尤其是在做愛途中還要避免被別人發現,比起躺在床上做愛更有種心理性的快感。不是嗎?」
  「呵呵,確實是如此。我也很喜歡呢。不過我想到更有趣的玩法。」
  「哦?」
  兩個人稍後回到了秀華的華宅。進門後,秀華迫不及待地吻著六天使。
  「你說更有趣的玩法是?」
  「別急,先到妳的房間去。」六天使說著抱起了秀華,走向她在二樓的房間,然後將她放在柔軟的彈簧床上,兩隻手幫她解衣「我現在要跟你做愛。」
  「嗯。」秀華輕聲應道,雙手也在六天使的腰間游移著,等待迎接他的進入。

  六天使親吻著秀華,一下子便進入她的身體。在閉著雙眼的秀華耳邊說道:「現在,我要按下保全的警鈴。」

  「疑?啊……」不等秀華的反應,六天使按下了床頭紅色的警鈴按鈕。不到十秒鍾,電話鈴聲響起。

  「接電話吧。要不然三分鐘內保全人員可是會破門而入。」六天使依然在秀華的耳邊輕聲說道,一方面卻加快了抽送的速度。

  「啊……」秀華淫叫著,雙手想去接電話,但身體傳來酥麻的感覺卻讓她覺得手似乎有千斤重,近在床頭櫃上的聽筒她就是拿不到。

  電話響了兩聲、三聲、四聲。

  「快啊,妳不想被保全人員發現不可告人的姦情吧。」六天使挑釁地說道,卻又再度加強了衝刺的力度「再不接電話他們可是會當作緊急情況加速前來處理。」
  「啊……不……不行。」秀華所承受的快感讓她連話都快講不清楚了,更遑論是要冷靜地告訴在保全公司的人員不用派人來。

  電話響了五聲、六聲、七聲、八聲。

  「快呀。」六天使催促著,一邊卻又開始吸吮著秀華的乳房。
  電話響了九聲、十聲。窗外似乎能聽到遠處傳來急促的車聲。
  「再不快點人救要來了。」
  「啊……」秀華大叫了一聲,一股作氣奮力地將電話聽筒抓起。並努力地克制讓自己的聲音不要顫抖「喂?」

  「您好,我這邊是保全公司,剛剛收到了警鈴,是否出了什麼事?」
  「喔……沒有耶,我剛剛才……嗯……洗完澡出來。」在六天使不斷地逗弄下,秀華的聲音中夾雜了些許的喘息聲。
  「夫人,如果您正處於威脅下只要說聲『對』,我們馬上可以派人加速去去解救。」
  「哦,不,我沒事……呼……沒關係的。」
  「真的嗎?如果是處於……」
  「真的沒事……嗯……我想剛剛大概是我的貓在玩,然後不小心碰到緊急的按鈕了。」
  「這樣子啊,好,那我可以叫我的人在附近巡邏一圈回來了。很抱歉打擾您了。」
  「嗯,不會。謝謝你們,再見。」
  「再見。」
  秀華掛上了電話,專注緊張的神經一放鬆,全身馬上陷入癱軟無力,只有抱緊了六天使,感受他的陰莖在她體內的熱力。

  這是秀華所做過,最緊張、刺激的一次性愛了。

  「嗨,你回來啦?」照例,Vincent在站上等候,猶如要恭迎拯救他的大英雄回家。
  「嗨,我再度平安歸來啦,不過好累。」
  「怎麼?今天又做了幾次?」
  「不多,只有兩次。」
  「疑?那怎麼上次也沒聽你叫苦連天。」
  「誰說我苦了!我只是覺得很累。因為剛剛實在太刺激了。」
  「刺激?」
  「沒錯,今天我才知道她是個完全的刺激感追求者。我兩次都是冒著被捉的風險在跟她做愛。」

台長: Killer100
人氣(1,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