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17:39:42| 人氣2,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天使 冒險篇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天使 冒險篇之一

  六天使出現之後,很快地在網路上混了開來。
  一個月後,他的電腦傳來了Vincent(文生)的訊息。
  「六天使,你確定要這麼做嗎?」
  「有何不可?反正對方也沒見過你。既然你自己說身體不舒服,就讓我幫你代個班。我都沒意見了,你擔心什麼呢?」
  「可是據說那個女人不好對付耶。這是我那被退回的同事透漏的。所謂的女人三十如豺,四十如虎就是她的最佳寫照。」
  「呵呵,我知道。放心好了,我會很小心的。告訴我她的住址吧。」
  「你確定真的要?」
  「你真不是普通囉唆耶,是誰當初被點到還擔心個半天,有我幫你不好嗎?」
  「好啦,等我一下,我翻我的冊子看看。嗯,她的住址是…………」
  「ok,謝了。晚上我會如期赴約的。」
  六天使抄下地址後愉快地下了站,關上電腦,為晚上的約會準備盥洗一番。

  事實上Vincent與六天使這兩個人彼此並沒見過面,說穿了只不過是較談得來的網友罷了。如果再說清楚一點,事實上整個BBS站上沒有半個人見過六天使的真面目,而Vincent與六天使是因緣際會在sex板認識的。

  這兩個人對性愛都有獨到的見解,解析起做愛的花樣技巧更是乒乓有力。之後,兩人以mail連絡後,六天使才知道原來Vincent是幹牛郎這一行的,平時為了要滿足各類客人的需求,才會對奇奇怪怪的花招都蠻瞭解的。至於六天使則只是告訴Vincent他是因為以前的女友喜歡玩不同的花樣,所以他才學會一大堆招式。他並沒有也不覺得需要提到Modify的名字。

  不過總而言之,這兩個人聊過幾次天後反而有了種惺惺相惜、相見恨晚的感覺。

大家都知道,男人建立深厚友情的原因有時是很奇妙的。

  至於文生所提到如豺狼的女人是他們的一位新客人,但公司內幾個人去服務後卻一再被退回,據說是那女人相當的……好吧,如果以『淫蕩』來形容太過粗俗,那不妨稱之為『性饑渴』。

  一家公司裡的職員輪來輪去,終於輪到vincent該上陣的時刻。但這個vincent不知是想到壯士斷腕的悲情亦或是近來工作得太操勞了,幾天來直喊身體欠安,天曉得他是不是只想逃掉面對母豺狼的惡夢。

  「如果沒有幫他這個忙,Vincent會帶著什麼表情上陣?」六天使一想到這裡,不禁想大笑。

  晚上七點,六天使租了輛車依著抄下的住址來到了這位客人位於郊區半山腰的華宅。按下門鈴表示身份後,一名年約三十初的女主人親自出來開門帶他進屋。跟在女主人後頭六天使細細地打量著她的樣子,這人算是小家碧玉型的柔女子,瘦瘦的不高,看起來還蠻有氣質的,光看外表實在很難想像這樣的女人也會想叫牛郎來服務。

  「唔……房子這麼大,想必您的收入相當可觀呀。」才走進大門,六天使不禁對碩大如公園的庭院發出讚嘆。

  「只不過是我父親留下來的一點小土地,不算什麼。這邊請。」女主人不看一眼地說著。

  「一點小土地?呵呵,有錢人看東西的觀點就是不同。」六天使在心裡想著,這種言論跟『何不食肉糜』簡直有異曲同工之妙。

  穿過了庭院後,兩人走到一棟宛如在電影中才看得到的大華宅。女主人不急不徐地拿出口袋裡一串的鑰匙打開大門請六天使進去。

  「到了。」女主人以類似飯店服務員的平淡語調說道。

  六天使四處張看,整個房屋視線可及之處無一不金碧輝煌。不管是掛在天花板的超大型水晶燈、四周大片的大理石璧、地板上踩起來很舒服的高級地毯、以及女主人身上的飾品,通通都是金光閃閃。

  「相當華麗的房子嘛。那麼……我們要去的房間在哪?」六天使禮貌地微笑問道。
  「房間?」反而是女主人的表情有些訝異。
  「這個,我想……要辦事,那總要有個房間吧。」
  「呵呵……不用房間了……」話才說出口,女主人已經迅速地蹲下拉開六天使的拉鍊,一口吞下他尚未準備好的陰莖。

  不需要多久,六天使便深知人果然是不可貌像的。女主人的技巧很好,因為她很清楚男人敏感的地方在哪,所以她又吸又咬又吞又吐的操弄完全是針對著男人最敏感的地方下手。六天使很快地便感覺到從下體傳來越來越強烈的快感。一興起時他也顧不得對方是客人,用力地壓著她的頭逼對方把自己漲大的陰莖吞入更深一點。而女主人似乎也感受到了六天使的快感,加快了套弄的速度。

  「啊,快要不行了。」六天使喘著氣,提醒女主人。

  不過女主人不為所動,反而更加快速用力地抽弄著六天使。在最後的高潮,六天使將精液完全地釋放在女主人的嘴裡。女主人並沒有放開六天使,吞下了濃濁的精液後還用力地吸吮著,似乎不將六天使完全地吸乾不肯放手。

  「呼,夠了。開胃菜吃太久主菜可是會冷掉呦。」六天使覺得不行,稍加用力推開她的頭大喘一口氣說道。這女人的嘴巴太可怕了,吸力可比章魚還強。

「說的也是,那麼我開動了。」女主人眼神淫邪地對著六天使笑著,馬上向前撲倒六天使展開第二波攻擊。她恣意地在六天使的身上放肆著。看起來就像是一頭饑蠻的野獸凶狠地撕裂著獵物。

  「Ouch!」雖然六天使並不是很喜歡讓女人這麼粗蠻地在他身上「上下其口」,不過念在對方算是客人的份上也只有隨她的興。但身上的BOSS衫被硬生生地撕裂他的心可痛了。

  「這女的果然是豺狼。」

  基於野外求生之道:假如遇到兇猛可怕的野獸想保命,很簡單只有兩條路,一是逃得比它快、二是比它凶狠。

  如果這女人是餓狼,那六天使就可以是猛獅。

  六天使抓住女主人的雙手,反過頭來欺上其身,用力地將女主人身上的衣服釦子一顆顆地咬開。女主人眼神蕩漾地看著更兇猛的六天使,似乎在祈求對方施捨性愛。六天使冷笑著,在挑逗著女主人的同時,一隻手也在她的下體探摸著。覺得時機到了便挺起再次舉起的陰莖插入。

  在交合時,女主人愉悅地抓著六天使大叫著。淫蕩的叫聲就有如最天然地催情劑,讓六天使更加賣力地插入。

  直到兩人同時達到了高潮。

  「還沒請問該怎麼稱呼妳呢。」完事後,六天使對女主人問道。
  「叫我秀華就可以了。」女主人笑著說道:「那你呢?」
  「六天使。」
  「六天使?呵呵,好奇怪的名字,為什麼要取這樣子的名字呢?」
  「嗯,怎麼說好。因為六天使的英文是SixAngel也就是SexAngel的化名。我是個帶給人們性愛快樂的天使。」
  「哦,這麼說來你是真的天使囉?」秀華笑道。
  「不,喜歡叫女人守貞德的正派大神看我很不順眼。早把我踢離天使的職位。」
  「這麼可憐呀?那有什麼辦法事我辦得到可以幫你的嗎?」
  「嗯,很可惜地沒有辦法,只要我一天不拋棄帶給人們性愛快樂的想法,我就是違逆的墮落天使之一。但是相反的只要我拋棄這些想法,我就不會再是SixAngel。所以,這是我自己心甘情願地。」

  秀華看著一臉正經的六天使半餉,突然笑了出來。
  「呵呵,很有趣的故事。」
  「嘿,妳怎麼知道這只是故事?」
  「如果不是故事,那你展開翅膀給我看看呀。」
  「可惜,不再是天使的人是不會有翅膀的。」六天使笑道。
  「呵呵,狡辯。」
  「這一向是我的興趣。」
  「那麼下次見面,換個更真實的故事好嗎?」
  「雖然我自認自己的故事很真實,但……妳知道做我們這行的一向都是抱持著顧客至上的理念的。」
  「呵呵……真的嗎?那如果我說我現在又想要了呢?」秀華頑皮地笑著。
  「那……我們就再來一次吧。」六天使笑著翻過身來,再一次抱緊了秀華。

  「六天使,你沒事吧?有沒有全身而退呀?」
  甫一上站,六天使便接道Vincent相當關心訊息。
  「怎麼?這樣擔心我呀?放心,我沒事,對方不過是個小巧的少婦。」
  「哦?不是高壯的肌肉女呀?」
  「去……不過不是我再說,人真的不可貌像。這小少婦性致一起來可猛得很。今天我可憐的襯衫可就難逃一劫。好在對方後來答應賠我一件,所以今天我算是全身而退吧。」
  「很好呀,那恭喜你囉。」
  「說恭喜還太早,現在她已經鎖住我囉,以後去你們公司大概會指定要我。你再幫我跟你們老闆處理吧。」
  「等等,你是說她對你很滿意?」
  「嗯,這犯法嗎?」
  「你們做了幾次?」

台長: Killer100
人氣(2,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