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7:01:08| 人氣2,7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衛之星【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我不是很熟的人,可能會以為我是不喝咖啡的。因為不管是昂貴的星巴克,或是便宜的35元咖啡,辦公室裡只要有人請喝咖啡,通常都不用算我一份,甚至是便利商店裡面的咖啡,與我也都完全無緣,更別說辦公室必備的三合一咖啡包,我可是一包都沒動用過。

不過跟我熟的人就會知道,我不是不喝咖啡,我是最挑剔的咖啡客,咖啡不夠好,那我是寧可一口不沾的,況且,我只喝黑咖啡,不管是多頂級的咖啡,只要放了糖跟奶精,我不但一口都不會碰,甚至在我眼中,這種咖啡比開水還不如。

不加糖,不加奶,手工烹煮,講究原豆,我承認,我是麻煩又難搞的咖啡基本教義派。

話雖如此,台北市還是找得出幾處喝的到好咖啡的地方。

西門町的南美跟蜂大,不僅豆子夠好,老師傅的手藝更是沒話可說,後來新一代的人接手,我也漸漸去的少了;士林捷運站附近有一家黑豆,一直是我們一群基本教義派信徒的集散中心,懂門道的人,不妨去跟老闆點杯冰滴,絕對物超所值。

而最近的我,喜歡窩在一家不怎麼有人知道的小店。不起眼的招牌,甚至我還常忘了店名叫什麼,不過老闆--毓,卻是少數能煮出滿足我這種麻煩口味的咖啡達人。

忘了當初是誰告訴我這家小店的,總之,我就這樣來了,店裡的年輕客人都稱老闆叫「毓姐」,我也就跟著這樣叫了好一陣子,一直到後來我才發現,其實她的年紀比我剛好小上一點,所以我也就剛好變成店裡少數幾個叫她「小毓」的客人。

我喝咖啡除了挑,還有幾個怪習慣,只要咖啡夠好,我喝了就會想睡覺,對我來說,能夠睡在咖啡店裡,是對老闆最大的誇獎跟恭維,而且只要咖啡煮的夠好喝,我也會狗腿的跑到老闆面前,用一種很崇拜的眼光跟老闆說:「你的咖啡好好喝喔!」,不但老闆聽了很爽,而且保證下次煮我的咖啡時會更用心,更好喝。

也就是這樣的習慣,讓我雖然去沒幾次,但卻是毓心目中最好的顧客之一,咖啡店九點半打烊,但我卻可以在她把鐵門拉下來後繼續坐在裡面,有時試喝她剛進的咖啡豆,有時也就純粹閒聊打屁。

不過如果以為毓是一個風情萬種,風騷豔麗的老闆娘,那就大錯特錯了。三十出頭的毓,一頭短髮,配上個黑框眼鏡,嬌小的身材卻有個跟男人一樣壯碩的肩膀,平常在店裡也是一副嘻哈風格的打扮,寬鬆的運動七分褲,加上寬鬆的T-Shirt,唯一看的出來她還是個女人的地方,是她還頗為碩大的胸部,如此之外,她的言行舉止,說話的聲調、大笑的方式,簡直跟男人沒啥兩樣。她的外表,總讓我想起已經往生的張雨生,不過歌聲的話,可能比較像孔慶祥吧。

那天,一如以往的,喝完一杯棒到不行的藍山之後,我就已經開始打起哈欠,到最後,根本是趴在我的筆記型電腦上面,一邊流口水一邊睡著,等到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快要接近打烊的時間了。看著毓開始一一跟客人道別,開始整理吧台,打掃地板,但我也沒走,只是在那邊跟毓繼續有一句沒一句的瞎哈拉。

終於,打烊的工作做的差不多了,毓也就坐了過來,跟我聊天。

「一個人顧一家店,挺累的吧!」
「是呀,最近有在想再找一個工讀生來幫忙。」
「應該的,不然忙不過來很慘的。」我在剛換上的新煙灰缸裡,按熄一根煙蒂。
「你咧?今天的咖啡好喝嗎?」
「呵呵,看我睡死在這邊,妳說呢?」
毓知道我的怪癖,笑了一笑。

「吧台我已經收了,不然就再煮一杯給你喝。」毓也點起一根香菸,一邊說著。
「沒關係,下次吧!一天一杯好咖啡,夠本了。不過有沒有水,給我一杯吧?」
「要不要啤酒?」
「呵呵,有就那就更好了!」

說完,毓回到廚房的,拿了一手的海尼根過來。

「挖哈!妳這邊還有這玩意兒,妳要不要晚上改做Pub經營?」
「神經!」毓說著,打開了啤酒,遞給我一瓶,來個友情的碰撞。

鐵門已經拉下,我們兩個就這樣坐在原本落地窗旁的位置,小酌嗑牙。酒過三巡,我也開始問起一些毓的私人問題。

「妳結婚了嗎?」
「沒,結婚要幹嘛?」雖然酒精還沒到醉的程度,不過放鬆的神經,倒是讓毓的動作加大了起來。
「男朋友?」我又接下去問。
「也沒有。」
「那妳是不是拉子?」問題越來越大膽,也越來越深入了。
「如果說我不是,反而應該沒人會信吧?!」毓如此的自嘲著,仰頭大喝一口酒。
「哈哈哈哈哈!」兩個人的酒瓶又碰了一下。

「你覺得我是男人還是女人?」毓問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生理上,我知道妳是女的,心理上,我不知道。」
「算你聰明!生理上,我是女人,心理上,我卻不折不扣是個男人。」
「男人都很好色,妳也是嗎?」
「我除了沒有一根屌,基本上跟你一樣好色。」
「那你跟多少女人上過床了?」這基本上已經接近男人之間的對話了。
「沒你多啦!」毓白了我一眼,她對我的風流史,雖然知道不多,但也耳聞過一點。

「不過我現在有個小女朋友,也還算不錯囉。」這是第一次進入到毓的私人世界裡。
「不過,她怪怪的,有時候身上會有一些不是很明顯的淤青小傷痕,我以為她外面另外有男友,被男朋友打的,或是有家庭暴力,但她又都說沒有。」
「感情這東西,真沒保障。」
說完這麼一大段,毓把手裡剩下的半瓶海尼根一飲而盡,眼神盡是落寞。

不過突然之間,毓似乎想到什麼似的。

「你跟多少女人上過床?」現在我成了標靶了,
「難數囉,別問我這個高難度的問題。」我吐了一口煙,喝了一口啤酒。
「那你有跟男人上過床嗎?」
「噗!」我差點一口酒吐了出來。
「幹嘛問我這個問題?我看起來像Gay嗎?」我苦笑。
「天知道,搞不好你男女通吃!」毓的笑容裡面,三分嘲諷,倒有七分說不出的古怪。
「饒了我吧!」我舉瓶求饒。

「那總玩過女人的菊花吧?」毓一派悠閒,甚至還開始吐起了煙圈。
「這當然有囉!」我整整衣服,試圖恢復正常。
「感覺怎樣?」
「還不錯,挺緊的,很多女生剛開始會喊痛,不過習慣了之後,也是會上癮的。」
「嗯…………」毓的臉上,露出思索的表情。「插男生的菊花,應該跟插女生的一樣吧?!」她說道。
「噗!」我又差點一口酒吐了出來。「怎又回到這個問題?」
「有聽說過,某些男人不是Gay,但也接受跟男人做愛,插人或被插。」毓思考的表情中,還帶著些許一點點的滿足幻想。

「妳隨時都可以找個男人做呀!」知道她是拉子,忍不住酸她一句。
「我不是說了,我只有生理是女性,但我的心裡卻是個男人。」酒精似乎開始發作,她的聲音也大了些。

「除非?」
「除非什麼?」
「對方男的把我當成男人來做。」毓說完,又喝了一大口的啤酒。
「把妳當成男人來做?嗯…………」我仔細品味了一下這句話的意思。
「玩菊花?」我半信半疑的問了這句。
「你跟男人幹的時候,你有小穴插嗎?」
「ㄟ…………」這個問法,真不知要人怎麼回答。

「你想幹男人嗎?」毓已經把一隻手放到我的肩膀上,很挑釁的問著。

男的?女的?酒精讓人的思考速度變慢,腦袋轉不太過來。

毓雖然平日打扮很中性,但生理上,卻不折不扣是個女人,可是在心理上,她卻始終把自己當男人看待,就連性,都是男性的角色,不只是女女,甚至是男男。如果我答應了她,等於我承認,我有跟男人做過的紀錄跟習慣,如果我不答應她,那又會…………。

我還沒想清楚,毓已經施展葉下偷桃,一把抓住我的老二。

即使喝了點酒,但男人的生理反應還是很迅速的,不管怎麼說,毓畢竟還是一個生理上的女人,玩女人的菊花,又不是新鮮事。

「來就來,誰怕誰?」我終於還是嗆出了這句話。「不過我沒有隨身攜帶潤滑劑。」這句話的聲音就小很多了。
「怕什麼,我這邊是開店的,奶油夠滑了吧?」

玩女人的菊花不是第一次,但用奶油當潤滑劑,這倒還是第一次聽見。不知為什麼,腦子裡突然想到摩擦生熱後,奶油會不會散發出煮菜時的香味?

毓挑了原本喝酒的位置旁邊的桌子,把椅子移開,褲子脫下來,整個人趴在桌子上呈九十度鞠躬的姿勢,把屁股對準了我。我拿出了皮夾裡面的保險套,脫下褲子,帶好保險套之後,把抹了一層的奶油在上面增加潤滑,然後龜頭開始探索股間柔軟的地方。

我還在想,會不會姿勢沒喬好,一個不小心,就插入了小穴,後來發現,毓已經先用一隻手掌擋住小穴,兩個洞變一個,走錯路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

不像原本就已經是打開的肉穴,肛門的括約肌總是緊閉,不能隨意控制鬆緊,進去的第一步,都是要費上比平常還多很多的力氣才行。

找到了菊花,對準,用力一頂。

毓忍不住唉了一聲,之後就咬牙忍著,但從抓著桌緣的雙手看來,還是忍的挺痛苦的。我開始抽插,從呼吸聲中,可以聽出來毓是忍耐,還是鬆了一口氣。我的速度慢慢的加快,在確定毓的菊花已經習慣肉棒撐開的力量後,開始了重力加速度的高潮衝刺,還有九淺一深的慾林絕學,毓的聲音也從原本的忍耐、變成舒服的喘氣。

我面對著像鏡子一樣的落地窗,我看見自己,也看見了毓的表情。肛門的插入對她來說,也許就像某些不是同志的男人,也喜歡這個調調一樣。毓的模樣時而痛苦,時而暢快,叫聲也隨著抽插的次數變得明顯,我不禁懷疑,落地窗外,走在路上的行人,是否可以聽見鐵門裡面,玻璃窗內,毓淫蕩的叫聲?會不會有人駐足,甚至貼耳偷聽?

店內除了我跟毓的喘息聲,完全沒有其他的聲音,因此對於外面馬路上的聲音,還是可以聽到一些。知道短短不到一公尺以外,就有路人來往走動,不管是對毓還是對我,都是一種刺激。

基本上,我們只用了一種姿勢,也就是站著從後面來,唯一有變化的,就是毓的腿張開,跟腿合起來兩種。肛門的收縮力遠超過小穴,這點是我早就已經知道的,但毓的收縮力,還是少見的強力,如果她沒說錯,這應該還是第一次被男人開菊花,想到這點,還是有點小小的開心。

不用拔出,熱騰騰的精液就這樣直接射在保險套裡面,看著一些黃色的奶油,緩緩的從已經被撐開的屁眼當中流出,毓還趴在桌上,享受著抽插之後的餘韻。

「原來男人被幹的感覺就是這樣呀!」毓說著。
「應該是如此吧?!,我不知道。」我先用桌上的餐巾紙擦拭毓的菊花,又抽了一張擦拭我的肉棒。
「幹!奶油還真麻煩!」我咒罵了一句。
「又不是塗在你的老二上面,有什麼麻煩的。」
「還是會沾到呀!」我說著,還讓毓看了一下沾到奶油的手指。
「真是囉唆!」毓嘟囔了一句。

說真的,雖然毓生理上是女人,但從外貌跟談吐來說,還是有著七八分的男人味的,插入完畢,轉身看到她的臉,還是會有一種錯覺,「我剛剛真的是幹了一個男人嗎?」

之後,每次到毓的店裡,毓送咖啡來的時候,總是會故意送上一小塊的黃色奶油,看著似笑非笑的毓,這杯咖啡喝起來總是格外的五味雜陳。但至少我知道一點,如果下次還要在毓的店裡待到打烊,除了皮夾裡面的保險套,我的包包裡面最好也還是要攜帶一條KY就是了。

台長: Killer100
人氣(2,7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