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5:25:23| 人氣2,0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嘶亢(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嘶亢(2)

我把Amanda拖進錄音室裡,隨手抓起一調音源線,把Amanda的雙手綁了起來,Amanda不停的反抗,用手,用腳,用身體拼命的把我頂開。我一手將Amanda壓在錄音室的牆上,一手解開了我的牛仔褲,連內褲一起脫了下來,巨大而硬挺的肉棒從狹小的空間中獲得解脫,對著眼前的美女擺出高傲的姿態。我把Amanda的裙子拉起來,發現裡面竟然沒有穿內褲。

「妳就這樣上台的嗎?」
「對呀!我喜歡不穿內褲上台,最好是讓別人看到我走光的樣子。」
「妳真騷!」

雖然Amanda用力的在掙扎,但在掙扎當中,她的小穴也已經完全的濕透,我舉著她的雙腿,雖然她不斷的想要踹我,卻怎樣的踹不到。我一時手滑沒有握住她的腳踝,被她掙脫,往我的胸口踹了一腳,被推開了好幾步,她轉身就想跑。我從後面一把抱住她,用力的往她的小腹搥了一拳。Amanda受不了這拳往我身上一靠,我就把她推在地上,雙腿打開,用力的將肉棒插了進去。

Amanda塢住小腹,已經完全沒有辦法使力抵抗,只能任由我的肉棒幹著她的小穴,我整個人壓在她的身上,雖然她的小穴裡面都是淫水,但還是感覺得出來小穴的狹小與緊縮,當肉棒在裡面抽插時,一直有股吸力將它吸入。

突然Amanda對準我的肩膀用力的咬下去,雖然很痛,但卻痛的很爽,我不管Amanda的牙齒已經咬的多深,我只是發洩我的獸慾,一次又一次的長長的肉棒頂到Amanda小穴的最深處。很快的,從Amanda咬人的力量、身體的捲縮、呼吸變快的節奏中,我知道她就要高潮了。

突然間她用最大的力量咬住我的肩膀,然後放開,我知道她已經到達了第一次的高潮,我繼續幹著她,一邊打她的耳光一邊說:「賤人,竟然咬我咬這麼用力!」,只見Amanda眼角泛著淚光,握著我的拇指就開始含了起來。當我用力呻吟,準備要射的時候,突然Amanda說:「射在我臉上!」,我再也忍不住,將又濃又多的精液往她的臉上噴,然後無力的趴在她的身上。

「有被強暴的感覺嗎?」
「有,很棒。」
「喜歡我嗎?」我問了一個傻問題。

Amanda用綁住的雙手捧著我的臉,很認真的跟我說:「不喜歡,但我喜歡被你幹。」Amanda親了我的額頭一下,臉上的精液也沾到了我的臉。

我不知道Amanda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也不知道我該高興還是難過,我只是默默的把Amanda手上的音源線解開,拿了面紙給她擦臉,將已經徹底軟掉的肉棒重新塞回內褲,穿上牛仔褲,走出錄音室。

這次,換我拿起威士忌的瓶子猛灌了。

「你想幹我,我隨時都可以讓你幹,但不要再問我喜歡或愛的問題了,好嗎?」Amanda貼到我的身邊,一邊抱著我,一邊拿起杯子。
「妳想怎樣就怎樣吧。」我說著,一邊幫她把酒倒上。
「乾杯!」
「乾杯!」我把瓶子裡剩下的最後兩口酒,一飲而盡。


那一次之後,Amanda常在練團之後藉故留下來,我們有時候玩強暴,有時候在戶外打野砲,如果不意外,半夜巴拉卡公路的停車場,就可以看到我們交歡的場景。

其實這種事也瞞不了誰,魯蛋雖然每次練完團都會最早離開,卻是最早看出我跟Amanda越來越曖昧的人。有一天魯蛋把我找了出來,兩個大男人跑去喝咖啡。

「你現在跟Amanda在一起了嗎?」
「不算吧?!她只說她不喜歡我,但喜歡讓我幹。」話語裡的苦澀,跟沒有加糖加奶的曼特寧一樣。
「所以,她不是妳女朋友?」
「不是。」
「你打算就這樣?」
「當然不是,不過這也要看她,而不是我單方面的問題呀。」

魯蛋拍拍我的肩膀,轉身去了洗手間。我想了想,拿出手機,打了通電話給Amanda。

「在忙嗎?」
「沒事,正在逛街,怎麼?」
「想幹妳,晚上要不要過來?」
「呵呵!我人在外面耶,講這些。好啦,我晚上過去就是。」

魯蛋回來,我們換了個話題,繼續我們的下午茶時間。

台長: Killer100
人氣(2,0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