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2:34:35| 人氣2,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嘶亢(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嘶亢(1)

第一次見到Amanda,她穿著一件黑色的皮裙,黑色的皮外套,裡面則是一件應該是Calvin Klein的小可愛,脖子上掛著一條骷顱頭的項鍊,就這樣坐在我們的對面,從容的抽著Davidoff的香菸,毫無緊張感的跟我們聊著。

這一切,都要從我們的Keyboard手小葉離團開始說起。

樂手要離開,對玩團這個圈子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反正人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我自己也會Keyboard,本來其他幾個人就叫我自己Keyboard兼Vocal就好了,不過我總覺得這樣很不方便,還是希望找個Keyboard手來,也因此透過樂器行老闆的介紹,開始了我們對新Keyboard手的面試,第一個面談的,就是Amanda。

面談的地點,就約在我自己的錄音室裡,我們客套的聊了一下,然後請Amanda秀了一段技術。可以看得出來,除了魯蛋聽了比較仔細之外,我們幾個人雖然耳朵在聽,可是眼睛卻不自主的對著Amanda那波濤洶湧的胸部打轉。

之後我們又聊了一些彼此喜歡的樂團樂手,發現Amanda還真是跟我們同一掛的。雖然招募女團員,並不在我們原先的計畫之中,不過經過討論,大家也都無異議的同意了Amanda這個人選,就這樣,Amanda就成了我們新的Keyboard手。

我先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們的團,我們團名叫廢五金,我是主唱,外號叫做大P;吉他手是Slash,沒辦法,他太崇拜Guns N’ Roses的Slash了;Bass手叫海盜,因為他總是綁著一條頭巾;鼓手姓魯,順理成章的就有了個魯蛋的外號;至於Keyboard手,原本是小葉,現在則是Amanda補上了這個空缺。

其實大部分原本我們所練的歌,Amanda也會,因此經過了一個禮拜的默契磨合,我們跟Amanda就要第一次同台演出,這個禮拜,Amanda每次練團的時候,都用不同的形象出現,有時候穿小可愛,有時候穿連身洋裝,有時候穿熱褲,有時候穿迷你裙,而且還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是穿吊帶的網襪。雖然我們幾個不是沒有看過清涼的辣妹粉絲,但Amanda所透露出來的神秘美感,卻總是令人勾魂攝魄。除了已經有了死忠女友的魯蛋之外。

第一次的演出很順利,雖然中間還是有出現幾個小瑕疵,但大體上來說,算的上是水準之作,重點是,一身緊身皮裙,展現出驚豔曲線的Amanda,在結束前的團員介紹時,贏得超過所有人總和的喝采,這也是我們團成立以來,受到歡呼最多的一次。

表演結束後,大家回到我的錄音室,慶祝這一次的表演成功,其中最受歡迎的Amanda免不了被我們灌了一堆的酒,不過看不出來Amanda的酒量真好,不管我們怎麼喝,總是灌他不醉,反倒是Slash跟海盜,已經開始大舌頭,講起沒人聽的懂得英文。最理智的還是魯蛋,喝不到兩杯,就說要回去賠女朋友,人就跑了,Slash跟海盜一人攤在一張沙發上,嘴理念著要找Amanda喝酒,卻已經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沒有刻意找Amanda灌酒的意思,喝的也沒有海盜他們多,因此還能清醒的跟Amanda聊天,不過話說回來,我也隱約有了七分的醉意了。

「等等,我要去上廁所!」我跟Amanda說完,就撇下躺在沙發上的海盜他們及坐在地上的Amanda,一個人晃晃悠悠的走到洗手間,門都沒關,便對著馬桶淅淅哩哩的尿了起來。
「你上廁所都不關門的喔?」Amanda不知道什麼時候跟在我後面,也進了洗手間。
「呵呵,在我家我幹嘛關門,難不成我還怕妳偷看?」
「問你一個問題!」
「妳說。」
「為什麼你叫做大P?」
「你知道Prick是什麼意思嗎?」我擠出了最後一滴尿,習慣性的甩了甩老二。
「趕牛的棒子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還可以引伸為…………」Amanda遲疑了一下。
「男人的那話兒!那你覺得我為什麼叫大P呢?」我故意將肉棒露了出來,轉過身來讓Amanda看了一下。
「呵呵!我懂了!」Amanda笑道。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前,Amanda已經跪在地上,捧起我剛上完廁所的肉棒,也不管龜頭上的尿液還沒乾,就開始舔了起來。不到五秒的時間,她就起身翩然一笑,走出了廁所。我還沒會意過來發生了什麼事,Amanda就已經離開,我只知道,當我要把肉棒塞回牛仔褲的時候,特別的辛苦。

回到錄音室外,Slash跟海盜已經完全沒有反應了,Amanda手裡拿著半杯的威士忌,用手指頭向我勾了勾。我坐到她的身邊抱住了她,她把半杯的威士忌塞到我的手上。「乾了它!」Amanda的嘴唇貼在我的耳朵上,輕輕的說著。Amanda則是拿起了整瓶的威士忌,狠狠灌了一大口。我的手,不安分的在她胸口摸著。

「喜歡我的E罩杯嗎?」
「愛死了!」
「想不想幹我?」聽到這句話,我牛仔褲裡的東西更難過了。
「想」
「可是我不要你幹我,我要你強暴我,我要你讓我有被強暴的感覺。」
「強暴妳?」

看來Amanda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猛呀!

台長: Killer100
人氣(2,8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