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14:33:29|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12/31   星期四  雨  跨年晚會

寶貝下午請了半天的假  就這樣來到竹山陪我跨年

原本是計畫要去宜蘭跨年的 可是 計畫趕不上變化

公司今年竟然辦了跨年活動  只好留下來幫忙

所以 寶貝只好來陪我了ㄚ!

下了班  先接寶貝去了ㄛ!  先吃晚飯去

不先吃飽飯  晚上怎麼能跨年辦活動ㄋ!

吃飽飯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就要趕到會場去了啦!

好忙  好忙ㄛ!

一下忙報到  一下忙簽到  一下確認來賓

今天是竹山鎮社區歲末聯歡跨年晚會

來了好多來賓及明星ㄛ!

只是今天好冷ㄛ!  整個是凍死我了ㄛ!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  真害怕晚上沒人來ㄛ!

還好  還好  轉晴了 晚上都沒有下雨了

感謝老天爺ㄚ! 要不然在一直下的話

整個跨年晚會就沒人要看了啦!

工作人員各就各位  活動開始

晚上有好多表演ㄛ!  看的我眼花撩亂

拍的我手好酸ㄛ!

有肚皮舞、軟骨功、樂團表演、歌星表演...等

好多  好多  好多節目ㄛ!

只是  天氣好冷ㄚ!  寶貝外套跟頭套都帶上了

整個還是好冷ㄛ!

歌星有戲說台灣的演員、李嘉、辛巴、吳淑敏

一連唱了好幾首動聽的歌曲

可能是鄉下地方不好看到名星

結果名星一出場  瘋了啦!

大家都擠到前面去  還踩到我的腳

準備倒數了ㄛ!  迎接新的一年來臨

這次跟煙火貼的超近啦!

煙火施放處就在舞台後方ㄛ!

整個爆炸起來  哇!  好恐怖ㄛ!

但是  好漂亮ㄛ!  抬頭煙火離的好近ㄚ!

在這當下也收到好多朋友的來電及簡訊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妳們還記得喬恩

辛苦了  活動結束了ㄛ!

在這個時候  課長竟然準備了暖呼呼的火鍋啦!

好幸福ㄛ!  謝謝課長這麼照顧我們

也謝謝寶貝陪伴在我身邊

寶貝  謝謝妳

台長: 童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經典
此分類上一篇:金雞報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