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20:34:47|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10/21 運動會

昨天一大早挖起寶貝,準備往體育場出發去

一大早要到體育場去忙東忙西

先是

老大、秋輝、曾哥、黃先生、館長、小旻、美娟、育緣、美阿姨的賽跑

在在在賽跑時,美阿姨跌倒了,但是,竟然第二名ㄝ!
﹝美阿姨,妳有沒有怎麼樣呢?﹞

接著是躲避球賽﹝賽程省略﹞

得到第六名,我好高興ㄛ!

從以前到現在,躲避球沒得過名次ㄝ!

接著的拔河,看到大家努力的拉ㄚ拉!真是感動ㄚ!

大家都很努力,辛苦了

趣味競賽的開始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但是我累了
﹝請看圖1,我趴在地上了﹞

我曬到變2個顏色ㄝ!天ㄚ!
終於忙完了,我可以吃午餐了

這就是我的午餐ㄛ!

謝謝吳小瑜、熱狗阿姨、小陽哥哥、寶貝的幫忙
﹝其他人由於不好意思曝光,所以沒有放上照片﹞

讓我輕鬆許多,謝謝你﹝妳﹞們

吃完飯的我們,往美女那出發

到館裡休息,好繼續晚上的活動
我也到南高去看了可愛的愛獺

因為她要去比賽籃球ㄛ!

跟接了帥氣的王讋讋到會場去

因為她是我們的行進樂隊ㄚ!
﹝忘了跟王讋讋拍照﹞

接她到了會場,我也要準備我晚上的活動了

萬人米食品嘗,好多東西吃ㄛ!

有蛋糕、麵、米粉、香蕉派、麻薯、果凍.......等!

吃的我好撐ㄚ!

現場還有樂隊演出ㄛ!超嗨的

是我們竹山的樂團ㄛ!

到了晚上6點的進場,看著每個鄉鎮都很有精神的進場
﹝我在想,早上比賽不累嗎?﹞

還有排舞、健身操、小朋友扯鈴....等表演

重頭戲來了,煙火登場

今年還有愛心的圖案ㄛ!好漂亮ㄛ!
﹝重點是,有我的寶貝陪我啦!辛苦了﹞

今天的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大家辛苦了,還有三天的比賽ㄛ!

加油!加油!加油!

﹝我和累了的寶貝﹞

台長: 童恩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新髮色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巧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