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00:12:25| 人氣7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春恭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2/02  星期一  晴   恭賀新喜  新春團拜

一到公司  想到的第一件事  就是怕佈置的東西掉下來

趕快跑到禮堂去看一下  還好  還好  都完好如初

回到辦公室  早餐都來不及吃  就開始要收廠商提供的摸彩品

今年還不錯ㄛ!  獎品很多ㄋ!

有液晶電視、洗衣機、烘碗機、電鍋、電暖爐、腳踏車、紅包...等

獎品很多吧!  我的野心不大  只要能中腳踏車我就很開心了ㄛ!

接著和苦瓜對完主持流程  我也該化妝了ㄛ!  主任被我嚇到

以為我今天不化妝  想說這樣怎麼上台ㄋ?  主任別緊張  我這就化了ㄛ!

慢慢的點心也送到會場了  ㄨ!只能看  不能吃  今天有的忙了ㄛ!

陸續長官來賓到場  一一介紹致詞  哇!真是又臭又長ㄚ!

站的我都要睡著了ㄋ!  一一致詞完  就是互道恭喜  新的一年又來到

大家都要更努力  克服不景氣ㄛ!﹝重點是勒緊褲腰啦!﹞

 

這就是今天主持的我 漂不漂亮ㄚ? 整個容光煥發 氣色真好ㄚ!﹝化出來的啦﹞

但是  後悔穿高根鞋了  站的我好痛ㄚ!

但是  為了要美美的ㄚ!  痛也要忍耐ㄚ!

也要謝謝泱泱、蕾夢、沛裙、吳小瑜、穎的幫忙  如果沒有妳們

整個會場會是亂到不行  沒人幫我ㄛ!

我想我拆成8身都不夠用ㄋ!  感謝  辛苦妳們了


接著  重頭戲來了ㄛ!  摸彩  摸彩 

我能不能中獎ㄋ? 嗯嗯嗯 當然有中 猜猜看以上的獎品 我中什麼呢?

猜中有獎ㄛ!

最後摸出液晶電視  是由退休員工中獎啦!  真是幸運ㄚ!

那那那  洗衣機ㄋ?  有倖如得獎  她說她家剛好要裝洗衣機

哇!  真是巧ㄚ!  運氣真好ㄚ!

摸完了  摸完了  最後沒摸中的人也別灰心

還有安慰獎可以換ㄛ!  就是  就是  腳踏車警示燈啦!


一邊摸彩  一邊品嘗美食  那我們ㄋ?

只能辛苦的在台上繼續努力啦! 

沒關係  大家開心就好  這些都值得了啦!﹝事後吃野宴去 嘿嘿嘿﹞

新春團拜到此結束  大家要收心  準備好好努力上班了ㄛ!

加油  加油  加油
 

地圖位置為舉辦新春團拜位置  借用場地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童恩
人氣(7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吃一頓
此分類上一篇:裝潢門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