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16:30:26|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雞報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12/26  星期六  晴   金雞自行車道啟用

今天是社寮紫南宮金雞自行車到啟用典禮

我幫波妞小朋友報了騎鐵馬

可是  我卻一大早要當工作人員

這是什麼道理ㄚ?  我不要  我不要

算了  說不要還是要認命  

一大早起床  5點半起床  6點半集合

說什麼要開行前會議  我的天ㄚ!

到了會場  先拍拍佈置  到時好核銷

這次用了好多氣球ㄛ!  想必花了不少錢

慢慢的報名參加的人前來報到了

但是 波妞沒有腳踏車要怎麼騎ㄚ?

說什麼要幫我拍照  也要當工作人員

好吧!  也只好這樣了ㄚ!

參加的人員裡  有一台古董車ㄝ!

看看  腳踏車還有車牌ㄛ!

爺爺說  這台腳踏車已經有50年了ㄛ!

哇!  真的是古董ㄝ!  保存了這麼久

 

剪綵啟用  哇!  彩帶滿天飛舞  好漂亮ㄛ!

ㄝ!  金雞卡在金雞橋上了啦!

誰叫金雞太大隻了  才會卡在橋上啦!

還有土地公土地婆開路  及大鼓陣ㄛ!

整個會場是好熱鬧ㄚ!

走走走  出發了ㄛ!

每台腳踏車上綁著氣球  好讓導覽人員認的出來

走在鄉間小路上  呼吸的新鮮空氣

多麼悠閒的生活ㄚ!

ㄚ! 有一個小朋友跌到小溪裡啦!

但是  很勇敢  都沒有哭ㄛ!

在中繼站裡還有DIY教學  教的是竹青蛙

但是  小朋友都偷雞  跟我說做好了

這樣我就會幫他們蓋章了ㄚ!

小朋友這樣不行ㄛ!  看波妞姐姐做的多認真ㄚ!

大約1個半小時的路程  結束行程回到終點

可以領取精美禮品一份ㄛ!

猜猜看  這次送什麼給大家呢?

.............

.............

.............

.............

.............

在往下拉!

.............

.............

.............

.............

.............

在一下下ㄛ!

.............

.............

.............

.............

正確答應    皮蛋一包

我想ㄚ!  我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敢吃皮蛋了

整個會場都被皮蛋包圍  嚇死我了ㄛ! 

結束時也接近中午了

由我們的社區媽媽們準備豐盛的午餐ㄛ!

有筍乾控肉、米血、炸南瓜、丸子湯、炒飯、炒麵...等

吃的我好飽ㄚ!

好吃  好吃   我還跟社區媽媽學做滷米血ㄛ! 

活動圓滿結束  下次見

辛苦大家了  只是  波妞 

妳沒有騎到腳踏車  妳在累什麼ㄚ?

台長: 童恩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尾巴長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