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01:22:12|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繼續走下去吧! above two ye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會計算,在一起多一天又多了什麼。
而我像個家庭主婦斤斤計較,你和以前的你,我和以前的我,
我們和以前的我們......
你的脾氣改了多少呢?
還會因為我踩到你最愛的camper而生氣的好像要丟下我了嗎?
還是會因為我的傷感也跟著傷感嗎?
你對我的熱情減低了多少呢?
看見我睡著的時候還會因為我磨牙壓力大耐心的安撫著我嗎?
去買肉鬆吐司的時候都會記得跟老闆說千萬不要加蛋嗎?

你昨天開心的說起以前的事情,
每次說的時候都不承認你是真心想跟我在一起,
然後告訴我和我將要在一起那天,
其實只是覺得雞排在路上吃感覺不好,
所以想找個地方一起和我坐著吃,
去你家怕你室友破壞氣氛,
所以到我那時在國際街家的客廳裡坐著一起吃,
你看到最愛的火箭發射相關節目,
我因為覺得太無趣竟然不小心睡著,
還因為睡的太熟不小心投靠到了你的肩膀一點點,
你覺得很開心不好意思,
其實那時候我睡的跟豬一樣。
然後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好像真的就這樣在一起了,
我們聊到天亮然後一起去吃早餐,
我點的是火腿蛋餅吧?你還記得嗎?
我們還一起買了吐司去餵麻雀,
那時候我才知道你救過麻雀還有白頭翁,
才悄悄的看著你,直到現在。

時間過的很快嗎?
我也這樣覺得的,
回想著從滿20歲開始,
我的生命裡就多了一個會和我爭吵不休的傢伙,
他教我學會如何爭吵,或是哭泣?
敎我怎麼去樂觀面對生活,
你告訴我,
生命裡的不愉快,如果可以看成是一場戲,
那將多有趣收視率多高呢?
我的家庭或是生活或身體上的不愉快,
你會告訴我你這一輩子腳踏車被偷過五台以上,
機車被偷過五次(每次都找回來),
你的比較哲學讓我懂得珍惜一切,感恩一切!
甚至只是有車騎這一種單純的事情,
也會讓我總是開心不已。

是阿,我想,繼續走下去吧!








而我依然相信,生命裡有很多美好!


台長: 大美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