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23:01:47|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 網路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寫下想做的十件事

1考到不用繳學費的研究所
2小腿變細
3大腸水療清除宿便(不好意思很噁心)
4出國旅行
5抽獎抽到一台摩托車
6去綠島或彭湖
7跟媽媽逛市場
8買一套內衣
9吃大餐
10訓練肚子餓不會生氣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知道阿 33 25-27吧 36.5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就.......那個嘛 單純的一起吃飯聊聊天就很開心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不要 忘記自己曾經胖過就會飲食不知節制
忘記阿狗和咪咪他們就沒人照顧了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缺一不可吧

●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141公分高的小媽媽

●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麥芽糖?

●會不會很後悔浪費時間寫這個??
哈 要說實話嗎
真想打魚的屁股

●你滿意自己嗎!? 滿意哪裡??
滿意吧 開始學會自得其樂的個性後讓自己心情一直很好

●要怎麼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是要怎麼樣才不能一覺到天亮比較難吧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像高中同學大鈴鐺那個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 你會先殺誰?
沒有咧

●活在世上的意義?
學會怎麼過好生活

●你可以成為另一個人7天.想成為誰?
孫芸芸 聽說每天和廖鎮漢都一定要抱著才會睡著喔
又可以瘋狂逛百貨公司
還有很多用不完的試用品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比爾蓋茲的家? 三十億建造


●你知道我的阿轟在哪裡嗎?(看不懂的人就算了吧!)


●你最近快樂嗎:]?
非常快樂。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覺得開心就是幸福

●你喜歡吃宵夜嗎? 你知道會胖還是會吃嗎?
怎麼可能不吃呢

●如果我叫你把剛剛打的全刪掉(包括題目),你願意嗎?
可以阿 這樣我就可以吃雞腿了正餓著呢

●最近特別吸引你目光的一位異性?why?
加油金順裡的再熙 因為他有我最愛的那種笑容

●最後悔的事?
好像沒有

●想刺青嗎,會是什麼圖案呢?
機機喵吧

●如果你的另一半劈腿,又死不承認,你會怎樣?
跟他分手 把自己變得更好

●當你很想要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你會選擇哪裏?
桌子底下

●你相信前世今生嗎?覺得你前世是什麼?
信...狗吧

●上大學你/妳學到了什麼?
自己生活
反省


●最近有沒有新八卦
有 太可怕了

●如果能變動物你(妳)想變什麼~~
HELLO KITTY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支票 金額我填

●如果你養的心愛的貓一直擋住你螢幕怎麼辦?
擋住他的食物



●如果知道是誰開始這份問卷,你會對他說什麼?
你遭遇到什麼打擊了嗎?

哈哈 我想想我該傳給誰呢?

SORRY羅 也有新聞台的阿狗接招吧

哈哈





台長: 大美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