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22:45:04|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能夠給妳幸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我養的咪咪



第一次發現,有能力給妳什麼的時候,

像是媽媽孕育初生嬰兒般的喜悅嗎?還是小孩子收到樂高海盜船那樣?

不是很確定如果你寫了日記,心情那一欄位會不會有三顆星以上,

確定的是當時妳對同事阿姨說話使用的話語,

"妳知道嗎?我女兒她..." '我女兒她會..."

妳臉上的笑容,好像已經兩三個年頭沒有見過,

妳好愛我對嗎?就像我如此需要你渴望妳一般。

這幾年有能力打工賺點小錢了,可以幫你帶些麥片牛奶或是衣服什麼的,

妳嚷嚷著不要花錢把它存下來就是,我笑說一個月一次錯過就可惜。

妳又笑了,說著奶粉麥片都有在泡...

你懂了嗎? 你們之間的那些爭吵,如果不再是無理、蠻橫的對話,

我心裡的難過不安會減少幾百幾萬,

試著拉張椅子坐下吧!泡杯茶啃瓜子,

說個笑話來聽聽,那會很棒,天氣會比較晴朗的。


台長: 大美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