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2 19:10:14| 人氣32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1六)
上午0630我準時起床
比平常上班還早起......

穿上襯衫
繫上領帶
套上西裝
六點五十五分
 
我按照我預計的時間出門了
要去哪呢

今天是同事的婚禮
要去幫忙
當伴郎.....

所以當然不能遲到....XD

我的第一個任務很簡單
就是開車

前一天就和新郎去車行
把租的前導禮車開回家
趁出發前來幫車子拍一張
FORD  NEW MONDEO TDCi 2.0
車頭還不錯看!


不過車尾就..............
為什麼借福特?
其實原本要借的是新CAMRY
不過前一個租車者晚了點還...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只好租了這台MONDEO囉


有點陽春
或說是偏向運動風的設計?
不過該有的大致都有的中控台
還滿好上手的!  

值得一提的是
還是手自排的,應該來嘗試一下手動換檔模式...XD


簡單明瞭的儀表版
值得一提的是
這是一台柴油車!

這是我第一次開柴油車!
真是動力充沛阿!!!!
起步滿有力的
後續的加速反應也很不錯!

而且
隔音出奇的好
在前往新郎家的途中
我放了自己帶的平原綾香的專輯
在獨立的空間
享受美妙的音樂,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要說有什麼遺憾
就是身邊少了一個人吧....XD


唉呀
廢話說多了
這篇的主題不是我
還是趕快回到主題來

0750準時到達新郎家
和另一位伴郎、攝影
幫忙處理禮車上的紅絲帶、車頭彩..等
看新郎完成相關儀式

我們就往新娘家出發,準備帶新郎去迎娶啦!
三芝一帶
大概是靠海的關係
細雨不斷
今天也不例外

在相關的儀式後
伴娘出現了
想當然是準備了些關卡要來考驗新郎

這種時候就是伴郎幫忙的時候了...XDDD
不過好在
新郎很爭氣
凡事盡力
伏地挺身、苦茶....等等都自己來
1號伴郎只做了10下伏地挺身+1一片苦瓜
我也只喝了一杯杏仁茶(新郎不敢喝)+一片苦瓜...(真得很苦苦苦苦苦!!!)

在他們進行相關儀式時
我和另一位伴郎則去幫忙搬東西上車
幫忙綁竹子、豬肉在車上..等傳統習俗...?

一番功夫之後

總之
在外頭刮著風雨的狀況下
我們順利的處理好分內事
新郎也順利迎娶到新娘

不過
在回新郎家前
這對新人還特別去了三芝鄉公所
完成了結婚登記!

真是仔細的一對新人阿........

字打太多了
不太適合大家閱讀

總之
整個迎娶的相關儀式順利在下午2點半左右順利完成

前面因為當伴郎
沒辦法拍照
所以沒圖

不過,這對新人要利用下午空檔的時間
外出再拍拍照
那,我就有拍照的機會啦!

所以下面開始是一連串的照片!!!

在害羞的新娘?
 

有兩位專業攝影師隨行拍攝
我就負責側拍,或說是偷拍....就好囉!
這也比較符合我的拍照風格....ㄎㄎ
攝影師拍新娘
我拍攝影師+新娘



從側面幫新娘拍一張~


新郎出現啦~
很甜蜜的一對新人阿:)


外出拍個照也是浩浩蕩蕩的一群人阿
左起攝影師1、攝影師2、伴娘1、新娘、新郎、伴娘2


跑到前頭
突然往回來照一張
感覺還不錯(我自認為啦....)
三位女主角迎面走來~~
突然有種霹靂嬌娃的感覺.............

不過小黑這樣看起來變好高?


這一張....
恩,就叫轉角遇到愛好了...
沒辦法..
新郎很愛演~


說話當然有憑有據
給跪下的新郎一張特寫
他的臉部表情生動活潑阿~~~


愛演歸愛演
新郎也是很貼心的啦
幫新娘整理項鍊


體貼的看新娘的手/手鍊怎麼了
真甜蜜>////<


難得被新郎發現
看我這邊
拍一張!


兩個美女伴娘&新娘
陳小黑
妳快親到新娘了.............
小心新郎在妳背後

這一張我也滿喜歡的
新人倚靠在玩具大象上
背後是老舊的眷村
總覺得有種莫名的和諧感.....
 

不過呢
要知道
同一件事情
可以有很多看法
照片也是
角度不同
照到的東西就不同
從側面照就變成這樣的怪姿勢...ㄎㄎ


在綠色走廊下
想偷偷幫新娘拍一張
不過被新娘發現了.....
ㄟ!後面的伯伯走路看路,不要看新娘阿!
 

這個新娘真的很愛嘟嘴......
在辦公室就常常嘟了
穿婚紗也在嘟.....


綠色走廊下的新人
 

幸福小巷!
這是通往幸福的道路嗎?
我特別去走了一下
很可惜
我並沒有在這條巷子裡
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難得我搶先兩位攝影師
這個角度應該還不錯
先來拍一張!
不過這棟建築物為什麼叫中正紀念堂阿............?
 

偷拍者自己下海參一腳
不過
怎麼感覺距離很遠....


這一張跟前前一張
感覺一比
好像又好多了?


在攝影大哥的要求下
這對新人登上了二樓
不過
天上到底有什麼?


這一張我也還滿喜歡的
紅色大門下的兩位新人


笑得很開心的一群人


這張要叫什麼....
復古風?
懷舊風?
總之就是這一類的吧...


接下來
是愛演新郎的照片
他去「借」了路邊小朋友的腳踏車
硬是騎上去..........
還騎得很開心^^


所以
留下了這幅有趣的照片....

拍了好一陣子
也都累了
準備收工回家
新娘和小黑不知道在看什麼?


在時針轉了一圈之後
我們來到婚禮會場
地點在台北縣政府一樓的某會館
這是簽名的地方
這個長軸好漂亮阿!


這是菜單...XD


第一個來的姿姿和排第二的學長
一起和新娘拍張照!


體諒新娘在婚禮時
得不停敬酒+換裝
在宴會開始前
新娘有專屬套餐!


新娘利用休息時間吃飯
硬要合照的兩人.....


可愛的姿姿在她的紅包袋上
寫上祝福的話&畫上了可愛的圖案!
可惜我照不太出來....


新郎新娘上台囉
兩個人一臉幸福樣:)
還有點得意的感覺!?


整場婚禮最大的意外
他們兩人在今年初去香港跨年
新郎本來預計在維多利亞港邊
趁著跨年煙火
來個浪漫的求婚!!
結果
沒想到
人潮過多
根本無法行動.....XDDD
最後在飯店房間裡求婚.....=.="

所以
新郎為了彌補新娘
決定再來一次盛大而隆重的求婚儀式!
還有一顆大鑽石咧~~~
我看新娘感動的都快哭了......
不過新郎自己也邊說邊哭啦........
真的是感人的一幕阿!!!!!


既然是喜宴
當然要放一下吃了什麼
愛心油飯!!!!


之前的同事也來了
那當然把握機會合照一張!
不過背景的燈光顏色怎麼怪怪的......


上台玩遊戲
搶到捧花的小黑
一臉開心樣
趕快來照一張
不過....手震了0rz(阿阿...SORRY)


前面說到新郎很愛演
結果在送完參與賓客
要和工作人員照相前
又演起來....
呃......這張就叫做
新郎耍娘....好了(真的很愛演...)


最後
整個婚禮大功告成

新娘居然還給我一個紅包!!
趕快幫她照一張
原來伴郎有紅包!!!!!


整天的婚禮行程
進行得非常順利

不過
從早上7點不到出門
到我回到家
已經是晚上11點半了.....

就算不是我結婚

好像還是有那麼一點累

不過我想新人會更累啦
但是
我相信這一切
都是值得的

相信會是美好的回憶!



最後
我要謝謝新娘給我當伴郎的機會
還拿了一個紅包....XD

也要謝謝伴娘小黑

因為伴郎和伴娘
要幫新人開場,走上一段路

我這個人
人多就容易緊張(緊張個屁!..)

所以
雖然不是我結婚
走這段路,我還是緊張的要命.....

好在順利的走完囉(完全無視工作同仁的呼喊聲...ㄎㄎ)

感謝小黑,合作愉快!


回家的路上
在戶外廣場上看到了有現場表演的餐廳
坐在路邊聽聽演奏
喝點小酒
應該會很有感覺吧....

只是已經有點累了
所以還是快快回家吧...

不過
走著走著
我在想
我真的是因為人多才緊張嗎?
還是是因為跟小黑一起走
所以緊張?



總之
順利結束啦!!


這是特別的一天!

台長: KiD
人氣(32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給自己一個小鼓勵
此分類上一篇:填滿

裕晴
當伴郎 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 哪這麼簡單讓新娘被娶走

感覺這場婚禮 好幸福喔!!
2009-11-22 21:21:58
版主回應
的確是很幸福!!!
2009-11-23 12:06:44
peanut
哈 原來他就是那個在香港求婚的人
恭喜恭喜
好像很感人 我在現場應該會哭吧 哈~
2009-11-23 09:19:53
版主回應
現場很感動阿!
不過
新娘事後說,她有發現有預謀....XD
2009-11-23 12:09:33
光頭王
異地跨年求婚正夯!?
2009-11-23 14:03:03
版主回應
超浪漫的阿!
2009-11-23 15:36:13
X
祝你幸福
2009-11-29 15:45:43
版主回應
不是我結婚
祝我幸福幹嘛~

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是件值得鼓勵的事
可惜我不敢..
2009-11-29 22:0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