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00:13:09| 人氣15,3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名古屋行-住宿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都結束了
當然該介紹一下這次住的地方

這次我是機票和酒店分開訂的
機票10,500(含稅)+酒店7,500合計18,000
說真的,機票比我預期的貴了點
但是酒店卻又比我預計的便宜了一點
才會害我本來想直接住希爾頓...

不過在荷包還是有限的狀況下
我還是改選了一間,我「感覺」會比較划算的飯店

我選的是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名古屋    (Hotel Sunroute Plaza Nagoya)
中文叫做:名古屋太陽道大飯店
地址在: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2-35-24

會選這間的原因有幾個
1.住3個晚上7,500元台幣換算成日幣一晚不過8,000円左右
   不論在台灣或是在當地,都算是經濟實惠的價錢啦!
2.他是連鎖的飯店集團,在日本也有個幾十間分店吧~
3.不只日本,在台北也有分店喔
   在民權西路,叫做燦路都大飯店
4.房間的圖看起來不會有狹小的感覺
5.每間房都有免費的網路!(某港...算了...)
6.是包含早餐的價錢!!!
7.我就看他比較順眼!

好啦,廢話不多說
看圖吧

從名古屋車站的「櫻通口」走到地面,左轉
再走不到5分鐘就會看到囉

飯店的對面是個24小時營業的加油站
樓下也有24小時營業的OK便利商店


這是大門
雖然不是氣派豪華那一種
但以商務飯店來說,算不錯啦!


飯店外觀
雖然色調比較不討喜...
但還頗有規模的吧!


側面來一張
算是很大型的商務飯店囉
其實他不應該叫做商務飯店啦
應該叫做經濟實惠的大飯店...


準備上樓啦
這是走廊,算是溫暖的燈光吧?


我的房間是326(好險不是426..)
盡頭倒數第二間,在外觀圖上的外置在右下角亮燈的那間右邊
看起來是扇木紋金屬門,滿厚實且有質感的!


開門啦
黑摸摸....不過有一扇窗戶!


走進門裡再來一張
右邊是一張不小的床
左邊有書桌、電視和冰箱
正前方則是小圓桌和一張長沙發!
還有一扇大窗戶!


走到沙發旁邊來反照一張
左邊是一張不小的床
右邊有書桌、電視和冰箱
正前方則是小圓桌


再來一張
雖然不大,但和我心裡的預期是差不多的
窗明几淨且舒適的
甚至有點超出我的預期
房間雖然不大,但一應俱全阿!!


照一下我要睡三天的床
床頭櫃上還有電子鬧鐘喔
床上的是浴衣!


小小的房間介紹完
再來當然要介紹一下浴室
浴室就如同大家的印象
小小一間囉
不過一樣一應俱全啦!
有馬桶有洗手台有浴缸


來看看洗手台上
從左到右
分別是沐浴乳、護髮乳、洗髮精(好大一個髮...)
是補充式而不是一包一包那種的
還滿環保的啦,不錯


該有的備品也都整齊的放在一旁
左上是刮鬍刀
左下一是浴帽
左下二是女性用品包
右上是杯子(廢話)
右中是牙刷組
右下是梳子


喔喔,還有一罐
資生堂的潔面泡沫
不過被我拿來洗手了...XD


ㄟㄟ..有沒有少了什麼
是的
少的就是日本和其他國家最大不同的--免治馬桶
老實說,水噴出來的感覺還挺怪的..XD
 


既然是住宿篇
那順便提一下飯店早餐好了(雖然接在馬桶後面...)
飯店是自助式早餐
有西式
就大概5種麵包、5種果醬、炒蛋(我愛!)、培根、德國香腸、生菜沙拉
果汁也有三種,該有的咖啡、茶也都沒少,還有優格咧

有日式
有白飯、味增魚、梅子、蕎麥麵、米粉....等等
雖然不像五星級飯店一樣豪華
但我想吃起來挫挫有餘啦
味道也還OK!

我拿的


近一點拍
真是豐盛的一餐...


橘子果醬!


好吃的奶油!


第二盤
多了炒米粉和味增魚
都很好吃的啦!!!


另外還有味增湯和柳橙汁
附帶一提
味增湯可以自己選要哪一種味增
共有三種的樣子,還滿特別的!


我選的紅味增湯
 

好啦,住宿篇簡單到此結束

我給這間飯店的評價還不錯喔!

下次我如果還是住不起萬豪或是希爾頓之流的飯店
我想我還是會選這吧



報告完畢



不過
怎麼說呢
一個人的床
有點空.........

台長: KiD
人氣(15,3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本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09名古屋行-DAY2文化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09名古屋行-DAY1

光頭王
第五第六點就樂勝了
這間的擺設跟我住上野
的商務旅館好像
2009-06-19 07:58:47
版主回應
但是更便宜,也更大唷!
2009-06-20 01:2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