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00:57:15| 人氣37,0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3-0318-恩,東京我又來了-住宿介紹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是第一次來東京了

但是要住宿

我還是選擇了習慣的地方

是的

又是上野

住在這有什麼好處呢?

對我來說至少有下列幾點:

1.交通方便(機場可直達,周邊地鐵方便、離住宿地也不遠)

2.生活機能佳(要吃要逛一應俱全)

3.台灣人開的民宿(能溝通就是比較方便!)

而住宿地跟上次一樣,

由台灣人開的『上野之家』

名字叫做上野之家,當然在上野(廢話)

不過這次住的房間不同以往

是類似出租公寓式的兩房一廳家庭房

為什麼會訂到家庭房呢?

要回歸到訂房時,我本來想訂兩間兩人套房

方便各自不同的作習

不過老闆告訴我大爆滿,一間都沒有....><"

我一度傻眼準備要去訂飯店了

沒想到老闆問我說

我們有新裝修好的家庭房

你有沒有興趣

挖靠,新的

那當然好囉!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住宿環境吧

上圖就是打開大門後看到的景象

精緻的客廳

而且據老闆說

我們是家庭房的第一號客人

所有的設備都是新的


挖哈哈哈哈!(爽)



好啦,不要太囂張

先讓我們來看看在下用小畫家畫的簡易說明圖
從圖可以發現我的畫圖技巧不太好...

呃...這不是重點(我想買繪圖版!)

重點是這是一個兩房一廳的房間

有獨立的衛浴、廚房等設備

房間大約14坪左右吧?(我猜的)就是比柑林溝的套房再大一點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吧

首先是
精緻小巧的雙人沙發

也可以當床啦(不過我腳太長...會跑出一截=.=")

看起來挺有質感的木頭桌

當然也是我們品嚐食物的好地方

再來是
TOSHIBA 32吋液晶電視!

不過能看的頻道只有10台左右

而且沒有BShi之類的高畫質節目

雖然說出門在外,也不會特別去看電視

但總是想體驗一下高畫質電視的感覺...

(有人家裡有裝接收BS的機器和天線的嗎?我好想裝!)

但是看到液晶電視掛在牆上

就是一個爽字

整個空間的質感提升不少~

再來是
精緻迷你的廚房

說到這個廚房

我就真的不得不佩服一下了

明明就是一個不太大的空間

他就是可以硬擠出個廚房給你

而且是理所當然的在那邊的感覺

絲毫不會有廚房怎麼在這的感覺...

而且相關設施還是一應俱全喔!

流裡台的右邊是水槽

左邊是電磁爐(煎、煮、炒、炸樣樣行)

左邊的櫃子上則是大型的微波爐兼烤箱

旁邊還有一台小烤箱(像烤麵包機那樣)

為什麼會有兩台烤箱呢?

因為老闆買的時候不知道這台微波爐還可以當烤箱...(哈)

下面的抽屜則是

有各種餐具、茶包、咖啡、熱水壺,一樣是一應俱全

好!

接下來的是
自己獨立一間的廁所

不過因為後面就是窗戶

所以每次上廁所都會有一陣寒意....

可惜是廁所不是免治保暖馬桶(東京大多數的百貨都是免治、保暖的唷)

不然就太豪華啦!!

再來是
洗手台(圖右)

有個小浴缸的浴室(圖中)

和需要投幣的洗衣機&烘衣機

雖然要投幣(100円)但是他有提供洗衣粉

所以對長時間居住者來說

這就很方便了

不用帶太多衣服,真的要換的時候洗一洗再烘乾就好囉

省下來的行李箱空間可以再多裝點東西!

最後就是睡覺的地方啦

我們的寢室有兩間(廢話!兩房一廳當然是兩間!)

兩間都是和式的床墊
上圖是寢室一

左邊拉門拉開是儲藏室兼衣櫃

這個房間剛好夠舖兩床棉被翻來翻去應該也不會打到

而且有獨立空調(冷暖氣都有~~)

再來就是寢室二了
不同之處有兩個

衣櫃較小但空間稍大

另外當然也有獨立空調

更有一扇會透進溫暖陽光的窗戶(這超棒)



住宿的介紹就簡單到此結束

附帶一提

由於我們是家庭房的第一組客人

老闆還送了我們一個禮盒^^

算是意外的收穫啦





也提醒有興趣的人

不妨提早預約

最近常出現爆滿的狀況

我在想

我11月再去的話要住哪種房間好呢?

真難決定> <"

台長: KiD
人氣(37,0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本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0313-0318-恩,東京我又來了-交通篇
此分類上一篇:0313-0318-恩,東京我又來了-出發搭機篇!

等等.............

為什麼需要雙人房啊?
有需要雙人房喔?為何?
2008-04-19 15:1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