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00:13:40|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在看網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

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讓你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

當然,你還是要打開電腦才有辦法知道啦

網誌

是每個人記錄自己周遭發生事情的好地方

心情好的時候

可以記錄下來

心情很差的時候

也可以藉由把怒氣化為文字的方式

讓自己的心情平復


不過以上都不是本篇的重點

重點是

前一陣子剛好看到一篇網誌

看到了熟悉卻又有點不熟悉的面孔

這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平常沒什麼聯絡

但我卻透過網路

能夠瞭解他的想法

其中一篇也引起我的注意

『媽,我在這! 』

作者談到自己的媽媽看到新聞在談部落格

一時興起,也想學電腦

還順便問了他

你有部落格嗎?

我也要看!你有沒有在上面偷罵我?

這讓作者除了高興媽媽的學習精神外,也嚇了一小跳

這其實是篇有趣的文章

看完之後

不竟讓我想到

究竟是哪些人在看我的部落格、新聞台、網誌?

我有沒有想過哪一天

要是我的爸爸媽媽也在我的新聞台上留了個言

我會不會嚇傻在電腦前面...


我猜想

大部分人的網誌

應該都是給好友、同學之類的同輩看的

有多少人可以預期到

自己的父母也會跟隨時代的潮流上去你的網誌逛逛呢?

也許這也是一種關心的方式吧??





















妳/你的部落格

準備好要給你的爸媽看了嗎!?

台長: Ki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5/15黃忠義,你是神!!!
此分類上一篇:計程車

peanut
說不定很多人就是肯定父母絕對不用網路才寫的
譬如我...........
2007-05-15 22:3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