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9:55:0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男與mp3 2007.8.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日---

阿仮到了學校,無心上課

只因本該在角落的大頭,沒有來上課

阿仮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大頭不來學校,都會跟阿仮說

講台上的老師也對大頭的缺席感到疑惑,便在下課鐘聲響起後

「哲涵,跟我到辦公室一趟」

「好的」阿仮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向講台,自動的幫老師拿著教具

兩人路上沒有交談,直到老師坐在辦公室的皮革椅子上

「哲涵,你跟大頭很要好吧?」

「嗯,我跟大頭從小就是好朋友」

「那麼,你知道大頭進醫院嗎?」

「大頭怎麼了嗎?為什麼會在醫院?」阿仮聽到這句話,臉上充滿了擔憂

老師看了看阿仮的反應,知道阿仮跟大頭真的十分要好後,便從抽屜裡,拿出一張表格

「哲涵,這張是公差單,你填一填,等等你就去醫院看大頭吧」老師在公差單上簽名後,便將公差單遞給阿仮

阿仮接過公差單,急急忙忙的填表格,也急急忙忙的趕到醫院

----------------------------醫院-------------------------------------

躺在白色病床上的大頭,神情恍惚的看著窗外

這時,病房的門被打開,大頭轉頭看看來者是誰,阿仮喘著氣擔心的看著大頭

「大頭,怎麼搞成這樣?」

大頭沉默,大頭知道若是跟阿仮說後,阿仮就會去幫自己報仇,那阿仮就會拿不到畢業證書

「大頭,這傷不會是意外,一定是有人打你,告訴我!!是誰做的?」

「阿涵...別管..」

「大頭!我說過了,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兄弟我是不會白當的!!」

「阿涵..」大頭聽阿仮說這的這些話,讓大頭十分感動

「大頭,是不是那個要把我旗的人?」

「阿涵...別管了,好不好?」大頭害怕阿仮要是管了,就不能夠脫身

「好..大頭,這件事我不會這樣算了,我一定會讓打你的人,知道動我朋友的後果」阿仮轉頭,頭也不回的離開醫院,留下大頭一人

阿仮走回他們之前的聚會場所,阿仮看著眼前破舊的三合院,阿仮感觸良多,以前都在這跟大頭和一群朋友在這喝酒聊天,現在..則一個人都沒有

就在阿仮懷念過去的時候,三合院的後面人聲,阿仮好奇,走近一聽

「阿~!!!不要過來!!」一個女聲傳進阿仮耳中,阿仮感覺不對,便趕緊衝到三合院的後面一看

一個綁著馬尾的女生,身上的衣服早被眼前的三個男人撕的破碎,女生看到阿仮,大聲的呼喊「阿涵!救我!!」

本來正在呵呵邪笑的三人轉頭看著阿仮,其中一個拍著平頭的腦袋,對阿仮說

「原來你這家伙,就是阿涵阿?!,我找你好久了」

台長: 假面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