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10:55:0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男與MP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我跟阿涵合好如初,阿涵也跟學姊快樂的生活一段日子」大頭踩熄香菸,看著紫楓,紫楓沉醉在故事裡頭,大頭接著說

「阿涵和學姊,就我所看到的,他們並不會常常說一些情話,他們用音樂來向對方,訴說自己的愛意」

「雖然很不甘心,但是他們才是因該在一起的」大頭又拿出一隻菸,聽到這紫楓也從故事中醒過來,一手搶下大頭的菸

「大頭,不可以抽菸,會損壞王子的名譽」

「沒有人在意王子,所以沒有關係」大頭把菸搶回來

「不..,騎士、王子、公主,三人在網路上都有自己的擁護者阿」

「是喔~?是喔?」大頭擺出很白目的表情

紫楓握緊拳頭,大力的給大頭一個暴栗

「很痛耶!!一直敲我的頭,到時候變釋迦」大頭搓揉的痛處

「大頭,後來,羅雅葳就在海邊失蹤?」

「是阿」

「這樣阿...」

「不跟你說了,我要去還戲服,自行解散吧」大頭不等紫楓回應,便帶著道具
離開了

紫楓看看舞台,回想著大頭說的故事,這故事便是讓紫楓,轉來這裡,也願意休學一年,等主角的原因,紫楓心想「就算我羨慕公主,也沒有用,因為我只是女佣阿」紫楓笑著搖搖頭,轉身離開

--------------------------------------------------------------------

大頭走在回家的路上,腦海裡滿滿都是當年發生的事情,正在大頭回憶這些事情的時候,大頭突然驚覺,身邊多了很多人,每個人頭上都綁上紅布條,大頭試圖加快腳步好離開現場,眾多紅布條人中,一位大喊著「別讓他跑了!!!」

大頭拔腿就跑,大頭回頭看著紅布條人群,一時沒有注意前方,一股腦的撞上電線竿,大頭馬上被紅布條人群包圍,一個理平頭,帶著黑墨鏡,穿著花襯衫的男人大喝一聲,人群便自動讓開一條路,男人走到大頭面前

「大頭阿大頭,聽說阿涵回來了阿」

「是嗎?我怎沒聽說過」

「你給我裝傻嘛」男人大力的拍著大頭的腦袋

「王八蛋,地盤都讓給你一大半了,還想怎樣」

「你知道的,我小弟這麼多,這麼一點油水,根本養不起他們阿」

「好阿,地盤全給你阿」

「喔!好是好,但你也知道,我討厭不勞而獲」

「所以?」

「把阿涵交出來」

「免談」大頭往男人臉上吐了口口水,男人臉部抽續著,隨後灌了一拳在大頭的人中上,大頭悶哼一聲,男人站了起來,對紅布條人群說

「打,別打死,給他留點氣告訴阿涵阿」

---------------------------------------------------------------------

「叮咚」

阿仮從電腦前,走向門,將門打開,門外站著的人便是小惟,黑色的百折群,白色的水手服,深藍色的毛衣,讓小惟看起來更可愛

「仮哥~」小惟衝進阿仮家裡,躺在沙發上

「幹什麼阿?一放學就來我這」

「仮哥~你看」小惟從書包拿出一盒披薩,阿仮一手接過,便打開來吃了起來

「帶披薩來找我,有事要拜託我嚕?」

「不愧是仮哥,其實阿...賽克他...」

「嗯?他怎樣?」

「他...怪怪的耶,剛剛他送我回來的時候,上了一台黑色的賓士」

「所以?」

「所以...我家鑰匙在賽克那裡,奶奶去參加老人會,我沒地方去」

「嗯哼」

「然後人家又好累好想睡」

「乖喔乖喔,小惟乖,去我房間躺一下吧」我摸摸小惟的頭

「最喜歡你啦~」小惟給我一個大擁抱後,便跑去我房間睡

我拿著披薩,座回電腦桌前,邊吃著批薩,邊玩火線

台長: 假面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