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04:59:1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男與mp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車...死加速」我對著螢幕罵道,一隻手伸向披薩盒裡摸索尋找披薩,披薩沒有找到,卻摸到一顆圓圓滑順的....頭!!

「哇靠...什麼鬼」我看著小圓桌旁的人,小惟抱著膝蓋,無神的看著腳指

「小惟..怎麼了嗎?」我擔心的看著小惟,我從未看過小惟這種表情,這種向娃娃般的無神表情

小惟搖搖頭,我暫時離開電腦前面,蹲在小惟面前,憐惜的摸著小惟的頭

「小惟,有什麼困難都可以跟我說阿」我將小惟的頭漸漸抬起,淚在小惟眼中打轉,小惟看著我,放聲大哭隨後緊緊的抱著我

「仮哥,我好擔心賽克,他被架上黑頭車耶」

我摸著小惟的頭,輕聲在小惟耳邊說「小惟,賽克不會有事的,他是肌肉男耶,而況也是軍校出來的,不用擔心他」

我摸著小惟的頭,想著賽克

賽克,一身銅古色的肌膚,滿身的肌肉,總是留著一頭貝克漢,雖然是軍校出生,但賽克老家,卻是掌控全球的黑幫組織,賽克的老爸---亞爾便是這黑幫的老大,雖然大家都知道,但都不願跟小惟說

賽克也不願提起自己家的事情,只願意陪在小惟身邊,這樣的賽克,在小惟心裡也有著十分的地位阿

如果讓小惟知道賽克家的狀況,我想..

我不願在想下去,對小惟來說,最痛恨的人就是黑道了阿..

不斷安撫懷中的小惟,許久,小惟漸漸安靜下來,從嚎啕大哭轉變成輕聲挫泣

小惟在懷中入夢,上衣也被小惟哭濕了,我輕輕的將小惟放在我的床上,換了件衣服,點了根菸,看著小惟熟睡的臉蛋,在小惟的臉上,我找到一些像葳的
地方...

-------------------------6樓a座-------------------------------------

紫楓拖著疲憊著身體回到家中,看著沙發上的人,搖搖頭嘆了口氣,便往自己房間走

沙發上的人,便是曉楓的上司,光亮的頭,油亮的臉正流出一滴一滴又一滴的汗水

曉楓正在廚房煮泡麵,這味道讓紫楓已經受不了了

「吼...又吃泡麵..好想換口味阿阿阿...」紫楓小聲的抱怨

「阿紫,你回來拉?幫我去招呼一下客人吧」曉楓在紫楓房外說道

紫楓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出房間,從冰箱裡拿出一瓶烏龍茶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紫楓勉強的堆出笑容

「呵呵..不會不會」

「曉楓姐很快就會出來了,再坐一下吧」紫楓忍住不打眼前這個油膩膩的色光頭

曉楓這時便捧著2碗熱騰騰的泡麵,油亮色光頭看著曉楓穿著圍群的樣子,不斷不斷的呼出熱氣

曉楓放了一碗在油亮色光頭面前,一碗則放在紫楓面前,前者喜悅的吃了起來
後者則用筷子繳著碗裡的麵

「那個...老闆,你是不是該去陪夫人了?」

「喔喔,別管那個傢伙,曉楓小姐等等跟我去看電影吧?」

「可是..」

「曉楓小姐,我想你知道自己的窘境吧?」油亮色光頭拿出一份報告

「是...對不起,我會陪你去看電影」

紫楓在也受不了了,拿起眼前的麵就往油亮光頭潑

「放尊重點!!」

「你!明天不用來了!」油亮光頭擦掉臉上的麵條,轉身離開

「姐姐阿,你幹麻忍他阿!!大不了換份工阿」

「阿紫..謝謝你為我挺身而出,我有點累了」

曉楓落寞的離開客廳,留下紫楓一人...

曉楓在房裡盤算著接下來的日子

兩人戶頭不到10萬塊,還能夠生活多久...

--------------------------------------------------------------------

台長: 假面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