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17:28:23|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定勝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預定要早上七點到學校 然後出發前往北大武山還有舊筏灣場勘
說真的 雖然我喜歡田野調查 但這條路線好難所以並不是真的那麼想去~
再所以清晨六點鬧鐘響起左右兩隻小腿突然雙雙抽起筋來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 這是上天的旨意 叫我今天不要去爬山~

可惜我的良心要我別讓整個探勘隊因為失去我這麼重要的一員而宣告失敗
所以我還是掙扎地爬起床 出發前往目的地...

經過前陣子颱風的洗禮
北大武山沿路只能用 滿目瘡痍 四個字來形容
崩塌的崩塌 沖刷的沖刷...

啊! 好想睡覺不想寫了~
反正齁重點就是 因為坍方擋住我們的去路
所以我們趁著怪手挖路的期間跟著高山嚮導陳大哥跑去走一條山路
然後看了嚐了聞了好多植物
包括聞起來像杏仁的墨點櫻桃 可以驅蟲的山胡椒
風吹過去傳來咖啡味道的...啊忘了名字(什麼茶花的嘛?)
還有現在已經完全忘了它長什麼樣子的水冬瓜還有鴨什麼鬼的...
喔 還有 我學會了怎麼分辨一顆蕨類是筆筒樹還是不是筆筒樹 哈!

總之 違抗天命爬起來路勘的結果還不錯!
(不過想到以後要自己開車帶學生上去 我就開始心疼我的小紅馬了 嗚~)

台長: gamma yyt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at is it! |
此分類下一篇:碎碎唸
此分類上一篇:breakev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