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7:28:41|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娘我今天很不爽!
(啊?真的很沒氣質了嗎?哼哼!)

原因是什麼?
是因為每個星期都在掙扎要不要擦地板的老問題?
(不不不, 人家我今年收到了一台愛心roomba當生日禮物~)
還是是因為連在哪裡曬衣服老人家們都有意見?
(不不不, 關於這點完全在我意料之中, 所以我只覺得很好笑~)
答案是, 我今天下午居然被拐騙去會面媽祖廟裡面的送子觀音!!!

我在氣什麼?
不是我不信觀音 事實上我還挺喜歡香煙裊裊的感覺
但是我不喜歡被逼著做一件事情.
攤開來告訴我問我要不要去求送子觀音,
就算萬般不願意但具孝心的我還是會微笑著點頭一起去.
(反正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跟觀音聊甚麼~)
可是我不喜歡被帶到菩薩的前面才知道目的在哪裡.
(即使聰明的我早猜到了老人家們的意圖)

哼!

台長: gamma yyt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at is it! |
此分類下一篇:成果展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人定勝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