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0:42:22| 人氣1,8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就要泡到你/第6話(4)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

http://blog.sina.com.tw/kenwu/

“都說了我不是女孩之間競爭的物品。”季曉晨笑笑,悠然的抽回了手。

“我只是想得到學長。”吳千飛癡迷的看著那份醉人的微笑,“只是想要守護這份學長偶爾不經意浮現的微笑。好不容易和學長成為朋友,我已經……已經無法放手了。”

回到教室,接下來的國文課,吳千飛不管再怎樣努力的集中精神,腦海裡卻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就想到安瞳靜的話。

“她打算在什麼時候向學長表白?”吳千飛的腦海裡無數次不聽使喚的浮起這個念頭。

好不容易捱到午休時間,和鄭清尋一起找了位置坐下,才剛打開便當盒,佟悠憲就意外的走了過來,坐在吳千飛對面的位置上。

“我說,今天看上去沒什麼元氣的樣子。”他的眼睛總是異常敏銳。

“學長才是,怎麼有空過來?通常這個時候,不是和曉晨學長與靜學姐一起用餐的嗎?”吳千飛朝他翻了個白眼,在佟悠憲面前她總是很放鬆。

“今天啊,不自己一個人也沒辦法呀。”佟悠憲悠然自得的吃了一個炸蝦片,“你知道的吧?今天靜決定向曉晨告白的事,她跟我說會先通知你。”

“……”吳千飛夾起的紅燒茄子,突然掉在了便當中,“真是奇怪的女孩,靜學姐通知我是什麼意思?難道她就不擔心我使壞?”

她重新夾住那塊茄子,卻沒了食欲:“還是她太自信了,認為我這樣普通的女孩,就算知道了也產生不了什麼威脅?”

“奇怪的是你吧。”佟悠憲抬起筷子,敲了敲吳千飛的頭,“靜她並不是你想象的那種人,會事先通知你,只是出于對你的尊重,因為你的自由、坦率、執著,這些都是靜和曉晨所缺少的部份。”

“……?!”吳千飛無法回應,心忽而一沉。

“但是看到你,靜重新燃起了勇氣,所以在午休期間,她約了曉晨單獨用餐,或許這時正是表白的最佳時機吧。”佟悠憲壞壞的笑著,盯著臉色越來越難看的吳千飛。

“怎麼了?一片烏雲密布似的。”他刻意拉長腔調,“難道你在擔心……”

佟悠憲並沒能完整的說完整句話,因為吳千飛突然大聲打斷了他:“告訴我他們在哪裡?”

“?!千飛?!”她的表情和語氣轉換得實在太快,連佟悠憲一時也反應不過來。

“什麼也不要說了,快告訴我他們兩個在哪裡?!”吳千飛霍然推開便當,直起身子瞪著佟悠憲大聲問。

知道了。

是在五樓圖書室,右側閒置的樓道裡,季曉晨最常去的秘密基地之一。

吳千飛喘著氣,橫衝直撞的衝到五樓,正準備繼續跑向樓道裡,可是就在那麼一剎那,心裡泛起了不同的想法,她忽然本能的停下了腳步。

無法向前、無法再向前邁出一步……吳千飛憤憤的緊握著拳頭,自己要以什麼身份進去?即使真的進去,又該說些什麼呢?

“我有什麼資格跑去攪局,明明連曉晨學長的好朋友都不算。”吳千飛在心裡提醒自己,“去了只會讓大家難堪,曉晨學長一定會討厭我的。”

一想到這裡,她的腳下一軟,整個人都不自覺的癱倒在地,可是她的目光,卻還是緊緊的盯著樓道那裡。

“學長,現在一定聽到靜學姐的表白了吧?”她五味雜陳的胡思亂想,“怎麼樣,他會答應、還是拒絕?”

越往下想,吳千飛就越恨自己,恨自己與季曉晨之間的距離,然而不管她此刻內心情感起伏得多劇烈,季曉晨也不可能感受得到,她只能無助的、牽掛的、焦慮的坐在原地,呆呆的凝望著那個季曉晨與安瞳靜獨處的所在。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1,8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喜歡就要泡到你】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7話(1)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6話(3)

∥ × 欣 ‵‵ 
好想看後來發生的事情 = ˇ =
2008-04-17 12:2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