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16:25:59| 人氣7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就要泡到你/第8話(3)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http://blog.sina.com.tw/kenwu/ 


“不,應該是本能的阻止自己這樣做。”吳千飛搖了搖頭。

“為什麼?”佟悠憲困惑地問。

“不想聽到他不來的答案,而且即使打了電話過去,他真的來了,那種勉強對方的做法,也不見得真的適合我自己。”吳千飛雙手用力的抓著提包,像是要將情緒在這其中給傾瀉出來。

“你還真是……”佟悠憲無可奈何的按了按她的腦袋,“這種不尋常的固執,到底要如何形容你呢?還打算等下去嗎?”

“嗯。如果悠憲學長有事的話可以……”她的聲音很低,卻異常堅定。

“叫我有事的話可以先走?快別說這種傻話。”佟悠憲生氣的說,“我怎麼會扔下你一個人心安理得的離開?你把我看成什麼人了?”

“悠憲學長。”吳千飛豁然抬頭。

他儘管是在生氣,但是,那惱火的表情,卻令她覺得溫暖,有種被深深的在乎著的安穩感受。

“我真是個傻瓜。”她慘然地笑了笑,“為什麼不乾脆嘲笑我一下,這樣我的心裏也許會好受一點。”

“不,不會嘲笑你的,因為我也明白在乎一個人的感受。”佟悠憲凝視著她,“在乎一個人,就會想為對方做許多事,並不知不覺地為對方而改變著自己。”

他稍停片刻,突然用一種令人無法抵擋的溫柔口氣說:“如果我嘲笑你,就如同否定了那個為了自己所在乎的人,而在同樣地努力去做這些事情的我自己。”

“曉晨,你一定有心事。”安瞳靜伸手握住他的掌心,“我比任何人都更瞭解你,每當你有不想別人知道的心事時,總會表露出這樣心神不定的表情。”

“靜,我……”季曉晨欲言又止。

然而那麼體貼入微的目光,在安瞳靜包容的目光中,季曉晨感覺自己可以說出任何想要傾吐的話。

“對不起,靜,我必須要走了。”越是迎著那樣體貼的目光,季曉晨越是無法安心,“事實上,我好象忽略了相當重要的事。”

“嗯。雖然不清楚到底是什麼事,但是曉晨,請你去做那些對你來說重要的事情吧。”安瞳靜鼓勵的向他微微點頭,“那樣才是我所熟悉的曉晨,不要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

“嗯,謝謝你。靜。”季曉晨如釋重負的直起身子,再深深看了安瞳靜一眼,忽而轉身疾步走了出去。

一路跑著尋找主程車的蹤跡,季曉晨甚至顧不上從安家拿把雨傘,好不容易攔了輛計程車,他喘著氣打開車門鑽了進去。

“千飛她……該不會還在公園前等我吧?”只要一浮起這個念頭,季曉晨的心就隱隱作痛,“怎麼可能?尋常人應該等了半個小時就走了吧。”

“是的,最多半個小時,對尋常人而言……”季曉晨牽掛的望向車窗外,外面是個被大雨所籠罩的臺北世界。

“等了這麼久,也許他真的不會來了。”佟悠憲關心的留意著吳千飛的情緒。

“不!曉晨學長是一定會來的。”吳千飛不假思索的回答,繼續期盼的搜尋著四周。

這時她看見一輛計程車駛了過來,然後車門被迅速推開,一個等待已久的身影,箭一樣的撥腿朝她沖了過來。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7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喜歡就要泡到你】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8話(4)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8話(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