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17:53:32| 人氣37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就要泡到你/第1話(3)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

http://blog.sina.com.tw/kenwu/

“無所謂,反正我會這樣做,也不擔心會成為別人的話題。”吳千飛有些想轉移視線,與季曉晨迷離動人的眼神不同,這個男孩盡管英俊,卻令她產生相當強烈的威脅性。

“千飛,你在做什麼啊?”鄭清尋緊張的悄悄拉了拉她的校服衣袖,“這可是佟悠憲學長,和季曉晨學長一樣是慕政高中黑暗流的代表人物,光是你這種態度就足以讓喜歡他的女生殺了你。”

“那樣也無所謂。”吳千飛笑了笑,忽而徑直朝著佟悠憲走了過去。

“悠憲學長,為什麼會對我的事情這麼感興趣,難不成是喜歡上我了嗎?”吳千飛有些嘲弄地說。

“嗯,喜歡啊。”佟悠憲不假思索的回答,眼睛一直沒離開她的臉頰。

“?!”吳千飛不知所措的怔住。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話,她根本就沒想過會得到這個回答,可是佟悠憲臉上的表情認真而隨和,無論怎麼看都不像是在捉弄她的樣子。

“在開什麼玩笑!別把我當笨蛋來耍。”吳千飛好不容易才擠出了一句話,加快步伐想從佟悠憲的身邊繞過去。

“為什麼我說喜歡你,就是在把你當笨蛋耍呢?”然而佟悠憲伸出了手,一下子就扯住了她的手腕,他的力氣很大,讓她頓時進退不得。

“你會喜歡一個沒有身材、五官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新生嗎?”吳千飛盯著他的眼睛,“我還尚有自知之明,我又不是那種會讓人驚豔而一見鐘情的女生!”

“哦?那麼你這樣平凡普通到不行的女孩,又為什麼會那樣勇敢地向曉晨表白呢?”佟悠憲似乎提起了興趣。

“被公認為是完美的融合了歐洲藝術電影男主角和日系黑暗流美感的曉晨,和你完全是生活在兩個不同的世界中的人物,那時在這樣做時,就沒有想起自己是普通得不行的女孩了嗎?”

“你錯了,我從來沒有忘記過這一點。”吳千飛繼續強勢地與他對峙,“可是如果我不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事物,如果我只會躲在一邊看著曉晨學長發呆,那麼我一定會後悔的。”

“可憐的看著自己想要的事物發呆,那並不是我的作風。”吳千飛用力想抽回自己的手腕,但卻只是徒勞無功。

“真是倔強的個性啊。”佟悠憲下意識的感嘆,“既然那麼關注曉晨,你應該知道在他的身邊,有同樣是高二五班的安瞳靜存在吧。”

他臉上綻起的笑容有些壞壞的:“學校裡的強權女性,黑暗流中地位絲毫不遜于曉晨的美人,安瞳靜一直也陪伴在曉晨的身邊,你有自信與那樣強大的女孩對決嗎?”

“為什麼不可以?”吳千飛反問,“如果她很強大,那麼我就會比她更加強大!”

看著她眼角射出的野望,佟悠憲忽地忍不住笑了起來,在這個霸氣強大的男孩露出微笑時,居然呈現出與本人所不相符的隨和味道。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37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喜歡就要泡到你】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1話(4)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1話(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