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7:23:01| 人氣2,0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就要泡到你/第7話(4)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

http://blog.sina.com.tw/kenwu/

“難道帥哥一旦認真起來,腦袋都不會轉彎的嗎?”吳千飛試著想抽回手肘,然而一切只是徒勞無功。

“怎麼說?”佟悠憲好奇地問,同時擅自維持著這種姿勢,扯著她向前走去。

“像悠憲和曉晨學長這樣的人,一直都是別人主動接近和討好,大概是沒受過什麼挫折的緣故,一旦喜歡上別人,深陷的程度也就比尋常人更加難以自撥。”吳千飛不甘心的繼續用力想擺脫他的約束。

“怎麼?被我這樣扯著很丟臉麼,你要知道有多少女孩想體驗你這種待遇呢。”佟悠憲強調。

“但我不是那些女孩子。”吳千飛惱火地回答,“好象被人控制一樣的拉著走,這種感覺很不舒服。”

“是嗎?”佟悠憲忽然停下腳步,繼而鬆開了手,“我明白了。”

他轉頭看著她,瞳孔間泛起思索的神色。

“或許你的話是對的,對於總是處在大眾的焦點和傾羨的目光下的我們,習慣了大眾的主動親近和示好,大概沒在感情上太過投入和著意的緣故,一旦注意並喜歡上某人,所投入的感情和熱情,也會比尋常人深入得多。”

“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佟悠憲笑笑,繼續向前走去,“我說過吧,感情是沒辦法控制的,就算明明知道你對曉晨的感情,卻還是不想放棄。”

即使知道吳千飛停在原地,他也不再勉強她一起走下去,佟悠憲甚至沒有回頭,看著他逐漸拉遠的距離,吳千飛心裏忽而有了一種複雜的感覺。

好落寞的背影。

充滿了不被理解的孤獨和憂傷,此前吳千飛從未想過,一直都給人強大和爽朗印象的佟悠憲,居然也會有脆弱的時刻。

“悠憲學長。”她不由自主地小跑著追了上去,“幹嘛走得這麼快,一下子就把我扔了下來。”

“你……”佟悠憲的語氣充滿意外和欣慰,但在表面上卻裝出毫無所謂的樣子。

“其實還是挺在意我的對吧?”他又開始大膽的表露起心跡來。

“真不愧是悠憲學長啊,生命力就像蟑螂一樣頑強。”吳千飛發現自己很喜歡給佟悠憲白眼,“一下子就恢復了,你的自我治癒能力實在驚人呢。”

“那有我們吳千飛頑強嗎?她可是比蟑螂還要強悍的生物呀。”佟悠憲信口接過她的手,巧妙的回答著。

“你……”吳千飛一時為之氣結,“隨便你怎麼說好了,反正我週六就要和曉晨學長約會了。”

“什麼?”他一下提高音調,語氣有些吃味,“別高興得太早,曉晨他真的答應你了嗎?”

“週六下午兩點,約好下午兩點在大森公園前見面。”吳千飛有些得意的反擊他,“怎麼樣?要親自來證實一下嗎?”

“你這丫頭。一點也不懂得體貼。”佟悠憲生氣的伸手輕輕敲了敲她的前額。

然而兩人的視線一旦接觸,繼而交織以後,卻不約而同的相視而笑起來,在一齊走下去的道路上,兩個人的腳步配合得是那樣默契而整齊,背影在夕陽下留下長長的痕跡。

“喂,我說,週六那天要努力啊。”佟悠憲不甘心的囑咐著。

“知道了,真囉嗦。”吳千飛親密的頂嘴。

這一刻的兩個人,相處間完全沒有隔閡,甚至不需要刻意的掩飾,就連經過的風兒也困惑起來。

佟悠憲面前的吳千飛,與季曉晨身邊的她,又是完全不同的樣子,然而到底哪個才是最適合她的鞋子呢?風兒一時也無法給出精確的答案。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2,0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喜歡就要泡到你】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8話(1)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7話(3)

犀照
看了你這裏的廣告,very interesting,也算是言之鑿鑿,情真意切了。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有心情能夠照顧到這裏,甚至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能夠看到這篇留言,但還是想留下對悠憲的看法。

悠憲真是用心良苦了。很喜歡他身上的傲氣,隱約中有些王者氣度。

曉晨和悠憲分別代表著不同類型的幸福。不管千飛選擇哪一個,都是幸福,這就足夠了。
2008-07-13 20:3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