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21:36:43| 人氣1,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就要泡到你/第5話(4)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

http://blog.sina.com.tw/kenwu/

“嗯,很溫暖。”吳千飛笑著把頭,給深深的埋進了他結實的胸膛,“謝謝學長,我很高興,有一種被溫暖的情感和溫度圍繞的感覺。”

“什麼感覺?對于那個女孩?”台下的佟悠憲觀察著安瞳靜的臉色。

“很獨特,確實很獨特。”安瞳靜的聲音很低,“雖然外表或舉止上沒什麼特點,但是思維模式確實很獨特,或許就正是這份獨特,吸引了曉晨的注意吧。”

“那麼……”佟悠憲笑笑,正想說下去時,安瞳靜用眼神示意他停下話題。

“悠憲,我忽然想起還有些事沒處理,呆會你跟曉晨說我就先離開了。”她優雅的笑著,仿佛掩飾些什麼的轉過身子,匆匆的朝著入口處走了過去。

季曉晨和吳千飛走下台時,很多女生都用憤恨的目光緊迫的盯著她,這種反應讓吳千飛略微有些不適應,她不禁下意識的保持了與季曉晨的距離。

“咦,悠憲,靜呢?”留意到只剩下佟悠憲,季曉晨關心詢問。

“哦,她讓我跟你說,想起還有些事就先走了。”佟悠憲雖然在回答季曉晨的話,目光卻落在吳千飛的身上。

“怎麼突然就有事了呢?難得可以一起聚著玩玩的。”季曉晨看上去有些困惑。

“我說,你到底是真不知道,還是本來就這樣遲鈍啊。”佟悠憲吹了聲口哨,“靜是吃味了吧。一直以來,以你唯一的女性好友身份守護在你身邊的靜,突然面對與自己完全不同類型的千飛,變成你身邊一塊粘粘膏,靜感覺到危機了吧?”

“怎麼會?靜不是那種人,而且我和吳千飛,也只是朋友罷了。”季曉晨不是很相信地說,“而且,你什麼時候開始直呼吳千飛的名字了。”

“我……”佟悠憲正打算回答,卻發覺到站到吳千飛身後的鄭清尋,不由得咽下了浮上喉嚨中的話。

“我說,你叫鄭清尋吧?”佟悠憲大方的朝她打著招呼。

“是。”不知為什麼,鄭清尋察覺到自己回答的聲音軟綿綿的。

“雖然你是千飛很要好的朋友,但我們有很私人的話要說,你不介意回避一下吧?或者找其它朋友隨便逛逛?”

這樣無禮的要求,佟悠憲卻用了最理所當然的態度來表達。

“啊?……好。”先前被點名的高興一下落到谷底,鄭清尋卻很體諒的答應下來。

“等一下,清尋。悠憲學長憑什麼要你離開?”吳千飛卻無法認同的一把扯住她的胳膊,“我們到底為什麼要被悠憲學長牽著鼻子走?如果他覺得有人礙事了,那就應該自己離開才對。”

“沒關系,千飛。”鄭清尋毅然撥開她的手,“呆會記得和我分享就好。”

看著鄭清尋體貼的離開,吳千飛忍不住想追上去,然而佟悠憲一把將她硬生生的拉了回來。

“我說,你不是一直想和曉晨一起嗎?難得剛剛經歷了這麼浪漫的時刻,不想再一起信步走走嗎?”佟悠憲慧黠的眼睛,像完全看穿了她的心思。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1,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喜歡就要泡到你】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5話(5)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5話(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