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4:50:08| 人氣4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單的情人節

來自:阿飛(kenwu)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

http://blog.sina.com.tw/9976/

每年的情人節,我總是一個人渡過,即使是在戀愛的時候。

以前戀愛時,也是一個人過情人節,因為我的愛情是種非常奇怪的模式,除了和我戀愛的人是美人這點值得欣慰外,就像我的人生一般,我所經歷的戀愛,也和國民印象中的戀愛很不一樣。

我沒享受過普通人所經歷的花前月下,也沒品嘗過浪漫的滋味,雖然有人覺得,只要能和美人戀愛一次,那麼也就值得了,可是當兩個人都囊中羞澀,必須得為前途和人生傷神時,就算再怎樣年輕,也無絲毫飛揚的青春情感可言。

前幾年,情人節還會和單身的朋友一起泡巴共渡,但逐漸的,可以在節日約會的朋友,紛紛有了自己的女人,於是,很理所當然的,重要的節日,當然是得選擇和重要的人一起過吧,所以,我就習慣了過一個人的情人節。

總是一個人當然很孤單,尤其是一個人還要裝出幸福的樣子,就更加辛苦了,但是我曾經承諾過會給自己幸福,當然能有很多人,大家一起聚會歡笑,也是非常棒的體驗,但是,我要說,不管人生的處境怎樣,也不理會今天的願望可能還無法實現,保持堅強獨立,是我們唯一的生存之道。

就算寂寞也要活下去,即使再多的寂寞來襲,我也不會被打倒,這是我的人生,只有我能珍惜和疼愛自己,我這樣想,也許被周圍忽略了,但是要告訴大家我很幸福,是的沒錯,我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也非常努力,這樣就足夠了。

我,絕對不想認輸,就像ZARD所形容的一樣,“為了讓你瞭解我的重要,我願意為了自己好好努力”,但和填這首詞的阪井泉水不同,我是為了贏得自己和社會的認同,才會好好努力的,不想一事無成,不想再過幾年,變成熟男以後,就算生了病,還只有自己一個人上醫院,一個人起來洗衣服,可以的話真的不想變成那樣。

所以,要幸福,就算只有一個人。

絕對要幸福,就算是只有一個人的幸福,也要過出不輸給其他人的幸福,即使寂寞,那樣也無所謂。

但是明天,還是先找單身的朋友的電話,打過去看看吧,無論如何,假如這種節日還是一個人當禦宅男,我想在迎來最終定語之前,姑且先努力看看吧。

可以的話還是不想要一個人,但是,就算是只有一個人,也是絕對要過得幸福的。

這是接近並得到幸福的唯一方法。

要幸福,首先就必須得要堅強自信和樂觀爽朗。

我,做到了喔。

有些另類的我,還是做到了喔。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4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電影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初七早上,收到玉鳴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吾)不老妖精傳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