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0 12:11:51| 人氣1,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爸我愛你! 老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樓上的馬克是加拿大人,記得他跟太太在婚前就租房子在隔壁棟.兩人常常出國玩,開的是BMW的跑車還有一台BMW的摩托車.....每次我看到他總要稱讚一下他的車子.

結婚後隨著太太懷孕,他必須要買棟必較大的房子....就搬到我們樓上了...也畫了不少錢裝潢...

馬克是個很喜歡小孩的人,..隨著三個小孩陸續出生...長大...上學...

我遇到馬克時間就有了變化

早上出門的時間愈來愈早了...
下班回來的時間愈來愈晚了...
頭上的頭髮愈來愈少了...
肚圍愈來愈大了...
BMW換成Audi...現在是國產車1600cc.
當然BMW摩托車換成...小綿羊100cc...因為買菜方便...
最近改搭捷運...
遇到他的時間,多是買菜回來,送小孩出去上學,接小孩回家...還有早上6點去上班.

這讓我想到老爸假如不用扶養我們家三個小孩,以他上億的身價應該是全世界走透透,快樂的不得了的.

但是老爸沒有...
從小到大,我都看到他用最差的東西給自己...,但是他都儘量給我們他可以負擔的.
沒有出國到處玩...,但是卻讓我出國念書...
我們的教育費他都可以念的盡量栽培...
連我要回去看媽媽時,他都會算好時間去買橘子給我吃...

退休後,老爸的生活就是照顧媽媽的健康...
過這一星期到醫院5天的日子.
每次看到他的背影,...
我只想說老爸!辛苦了! 老爸 我愛你

台長: 新北市太極經絡養生協會
人氣(1,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大家關心,麻煩大家上媽媽的部落格代替捻香
此分類上一篇:悼念堅哥-人生長短並不重要,令人懷念才是真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