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05:29:20| 人氣1,6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齒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Kenneth我小就是那肥滋滋的健康寶寶,明明是流行性感冒,全班一半的人都中標,偏偏只有我不能夠請病假。

工作的時候,每年健保的A卡都只用兩格,那兩格還是用來洗牙的。來美國讀研究所,一學期700百多美金的醫療保險,完全沒用過,等到快畢業了,我才知道雖然交了錢,還要去辦保險卡,才能看醫生,當然因為從來沒用過,那2800塊大洋也是通通浪費了。

於是,上個月,當Kenneth我在選新醫療保險公司的時候,鐵齒的跟我同事說,唉……我都不會生病,這保險費又要浪費了。但是,看著篇的標題,大家就知道,鐵齒的人,一定不淂善終。

就當Kenneth我才收到保險卡的第二天,一早去打網球,不到十五分鐘,竟然被網球K到右眼,當場成了熊貓寶寶。於是,就在拿到保險卡的第三天,Kenneth一點都不浪費醫療資源的去看了醫生。

所以說,人不可以鐵齒,鐵齒就會踢到鐵板的。

台長: ken
人氣(1,6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肯尼柿懺情錄 |
此分類下一篇:肯尼柿懺情錄 --《Happy, New York》
此分類上一篇:惡運纏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