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23:29:40|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件一輩子的最大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與"阿碰"無聊的閒聊著
"阿碰"是個企業家第二代 可是奇怪的他卻不接家裡的公司
來到隔壁的公司上班已超過10年了 聽說之前的他換過不下20個工作 包括自己家裡的公司
或許工作環境對於從沒現實煩惱的他來說更重要吧
得知年過30的他竟然有4個女友還真錯愕了 不過回頭想想這對有上億身家的他來說並不困難吧
他得知我老婆有身孕了竟然覺得我笨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他是頂客一族
他覺得有小還是很麻煩又沒自由的事 除了不小心以外不然就是想不開才會要生小孩
我卻不如此覺得
不知是身邊朋友開始結婚生子受影響 還是過去玩的過火想定下來了 或者是年紀作祟使得自己想要有一個家了說
我竟然無怨無悔的結婚了 而我的老婆在我們順其自然下也有了小BABY
問我開心嗎? ~~當然
我要作爸爸了ㄟ ~^^~
覺得我笨?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 是吧
但我卻不覺得
會說是因為我沒嚐過受小朋友折磨的苦?
看著過去許許多多的經驗 .......我了解
但我還是甘之如飴
為什麼?
其實我只為了一個很簡單的理由
~我不想在死去前覺得人生少了些什麼 覺得日子乏味 覺得生活沒目標 我想這就是我這輩子做過的最大決定吧~
我會後悔嗎?
我現在不能告訴您
不過在我闔眼前一刻
我一定不會覺得遺憾 因為我曾經為自己作了一個最大的決定
為了自己的家人做過最後的努力

台長: 薩伊斯德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