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0 01:04:54| 人氣28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難以裡解? 還是我根本不了解自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像是發瘋了一般

做了些莫名其妙的舉動

連我自己都感到訝異

不知是不是最近壓力很大

找不到宣洩的出口 所以脫軌的舉動令我稍微感到釋放

老婆被我鬧到翻臉

不過這卻是我要的反應與結果  ^^"

只有這樣我才能來到網咖欣賞些文字的魅力

讓自己得以鬆口氣

上來發文前看著標題格裡閃爍的位置線 腦裡卻不知該打些什麼?

或許這些日子忙碌的工作讓自己腦筋打結了吧

好久沒去夜店讓吵鬧的音樂麻痺絮亂的神經

那種隨著音樂不自覺的晃動 隨著旋律肆意搖擺的放鬆 讓人著迷

因為現實總讓人無法放縱妄為

發現現在的自己挺容易滿足的

一小段屬於自己的時間  就開心不已

在這一段時間裡總是能做著自己所喜歡卻不允許被知道的事

來這裡所留下的文字是屬於我自己的秘密

無法與其他認識的人分享

也沒辦法被家人知曉

像是做小偷?    挺好的

偷啥?  偷些釋放壓力的空間  偷些找回自己靈感的源頭

自小就是個停不下來的孩子

總認為~能動就是種幸福    這個為自己找來最無懈可擊的理由

所以在旁人眼裡我是個停不了的怪咖

為什麼說怪咖?   總是做些讓人無法理解的事

少不了人陪卻享受獨自一人時的那份寧靜

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令人無法想像的事

像是~跑步(可以自己與自己賽跑)  看電影(看完後會自己假設陪誰看會有怎樣反應與對話)  游泳(假裝某一天世界變成水世界後自己該怎麼辦)  一個人騎機車亂逛(腦袋裡卻胡思亂想 有時甚至獨自流淚)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精神異常

不過...............事後卻又會變回那個正常的人

所謂的正常就是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工作時理性處理好所有的公事  陪小孩時努力教育與啟發孩子的特質  陪家人時關心所發生的任何大小事並一起討論  陪朋友時彼此交流所擁有的經歷與知識

有時總覺得有志難申 好像要找個能理解自己的人好難

可是換個想法~是不是我很奇怪所以很難讓人理解?

也想過是不是自己主觀性太強 所以總認為別人不了解我

還是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呢?

每次想到這個問題就開始頭痛..............

我想~我找到今晚的標題了

 

 

 

 

台長: 薩伊斯德
人氣(280)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4-09-20 05:55:55
旅人
颱風天
平安安
2014-09-20 22:32:52
美筠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不瞭解自己或不被人了解.
反問自己又了解別人多少?!
找一個寧靜之處好好與自己對話.靜靜沉澱心腦的意念
調整好情緒之後還是要回家回到現實生活工作中感恩接納我的人回饋包容我的人.
2014-11-02 18:4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