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8 22:04:08|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懦弱的我只能這樣告訴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近10年

妳常常說:自從生完孩子後就很少聽你說愛我

常常要孩子押著我說:我愛妳

親愛的~其實我不是吝嗇說出這句話

我常說我是個行為開放思想保守的人

妳總是斥之以鼻

總是滿懷疑惑問我:為何產後就失去那份婚前的甜蜜

其實熱度消散難免會有

現實的壓力與總總的繁瑣會讓人學會~重視麵包

自從開創公司後我總是全心投入

無時無刻想給妳們更好的物質生活以首要

很多的問題接踵而來 差點壓得我喘不過氣

我從沒告訴過妳

當我承受的壓力達到頂點 我會一個人跑到河堤邊大哭

我知道夫妻是要犯難與共

可是我捨不得讓妳承受這樣的難過

或許我是個重視現實多於情感的人

或許過去身為爸爸的尊嚴讓我不得不製造出一個嚴謹的形象

我知道這該死的愛面子要不得

可是我還在學習入和放下它

親愛的老婆~我愛妳

這輩子我最感恩的就是有妳相伴

當有一天我勇敢的放下男人的愛面子 我必然把妳抱在懷裡大聲說~我愛妳

 

 

 

 

 

 

 

 

 

 

 

 

 

 

 

 

 

 

 

 

 

 

台長: 薩伊斯德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