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02:38:35|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影響妳的心情~~只要快樂的那一部分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接的撥號 我知道~妳生氣了
聽到妳冷漠無力的語氣 我了解~妳受到委屈了
親愛的 我不會在這裡對妳說對不起 因為這就是我在這裡的"樣子"{就是如此的蠻橫無理}
我知道妳的擔心 我了解妳的徬徨 我感受到妳的無力
好希望這不是我所帶給妳的
妳可知道 我多想飛快的奔到妳身邊
妳可知道 我多想瞬間的出現在妳的面前
妳可知道 我多想.......用盡所以的力量 緊緊的抱著妳對妳說:親愛的 害妳操心了
想我時 給我電話 就如同我想妳時會讓妳知道
沒有妳心裡想的那麼多"如果"
如果你在忙 是否帶給你麻煩?
如果你正在工作 是否為你帶來困擾?
如果你努力在為未來拼命 是否對我感到不耐煩?
親愛的
比妳重要的 寥寥可數
很開心妳為我情緒起伏 代表著妳對我的重視
很擔心妳對我絕望放棄 代表著妳對我的重要
有時候 我是個大孩子 一但用心做著一件事時 常忘了時間的轉盤持續前進 回過神才知道已過了那麼久
我是無意的 絕不是故意
我不是忘了妳 而是忘了很多 忘了吃飯 忘了洗澡 忘了回到溫暖的家給關心我的父母看看
親愛的
我們面對的困難正一一排除
我們遇到的瓶頸正一一突破
這代表著我們對相互的用心
這代表著我們對彼此的堅持
我的努力 妳看的見
我的辛勤 週遭的人也給予鼓勵
我已把妳當成我的責任
所以我無怨無悔的對妳盡責
親愛的
把心放寬 別為我擔憂操煩
因為這永遠不會是我所要給妳的
閉起眼睛的我 浮現出牽著妳手的那幅幸福快樂
這就是我的原動力

台長: 薩伊斯德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