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0 02:14:2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的時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在水瓶上的我,塑造成外在是這麼一個冷靜理性的性格,金星在雙魚的我,內心卻又是個如此多愁善感的感性。呼!!這裡頭是不是暗藏了些矛盾呢?其實我自己也發現了。

某日,有個朋友說:「我發現怎麼你連對於愛情都這麼外冷內熱阿?」ㄜ....關於這個好問題!當然考倒了我。我只好默認的點點頭回答。什麼事情,我都很有勇氣急於去爭取,不過卻唯獨對愛情這玩意,下不了手。

今天在節目裡看張清芳專訪陶晶瑩,高好聽到他們聊到了青春,在陶子的歌裡有著這麼一句歌詞:《真的會有那個人等我嗎?或者青春就這麼死去啦?孤獨到底,就習慣這個樣。》真的要找到那個100分的人嗎?關於這個問題我也和那個最近開始夜夜笙歌的他談過,只是我們的確有著不一樣的看法。他要找一個100分的女孩,我卻只想找一個80分的男孩。

不過,我還是疑惑起我的青春到底還有多長?我還有多少可以等待的青春來尋這個80分的男孩,真的尋得到嗎?了解我的朋友說:「以你的個性,你還是趁現在趕快找吧!不然等你全身投入職場後,應該是會卯起來工作,到時候我想你會更難找到對象吧!」呵呵...聽起來倒也是。不然...下下策!到時候我只好乖乖的回家相親啦!


ps:正寫這文章時,廣播裡突然傳出土司男之吻裡頭的電視配樂,還記得每當李雄想起他回憶裡的咪咪將時,一定會傳出的配樂!很棒。






台長: 格格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