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16:51:18| 人氣9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首度公開我的秘密基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一個人住在外面,所以一直以來覺得房間裡一定要有暖暖的感覺,因為不管白天在工作上面對到多少的開心或不開心,我都希望回到家後,能有盞暖暖的燈可陪著我,所以在我決定要租這間小套房的時候,我跟房東要求要換上黃燈,房東也二話不說的貼心幫我換了~所以我就這麼住進了這個秘密小套房裡了!

哈哈~今天下午心血來潮整理了一下房間,也順便拍了幾張照片,讓大家可以一窺我現在住的秘密小套房,這是我住外面這麼久以來,算是很滿意的環境!以下我就用圖說的方式來跟大家介紹~

窗!沒有錯~繼上次笨到租到一間沒有對外窗的我,這次在挑選房間時,堅持一定要有大大的對外窗,還有牆壁不能有小裂痕,沙發也要美美的,以及什麼家具都要具備!很棒的是,沒錯~我現在就是擁有了這一扇大大的氣密窗~

 

我的小書房,這是我繼大床之後,最常窩的地方,一樣有盞小黃書燈陪著我上網寫工作文件,聽聽音樂,甚至陪朋友聊聊天,雖然只是小小的一角不過很溫馨,我很喜歡~

 

大大的床,椅著能曬近陽光的大窗!鋪上爸媽幫我挑的棉被單,讓我在不管多冷的天都覺得很暖活,我也挑了我最愛的紫床單,希望我每晚都能睡的很好!

 

我的小沙發及木餐桌,不時會點上精油蠟燭,然後喝杯熱茶椅在沙發上看書曬太陽!這小木桌也是好心的房東換給我的,原本是醜醜的圓玻璃桌,後來我跟房東要求換三樓的這張小木桌給我

 

溫馨小架,上頭擺著一些有的沒的~有朋友帶回來的禮物,也有我最愛的小玩意~

 

這張是全景!書桌就在照片的最左邊的角落,其實還有電視阿~小冰箱~大衣櫥~還有小而美的浴室!不過還沒認真整理到那~就不給大家看了! 哈哈

 

台長: 格格
人氣(9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抽屜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的節奏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這段瘋狂的日子

陽光大鯨魚
很溫馨的窩
好偶像劇的
2009-05-26 22:53:51
版主回應
My GOD~這是好久不見得大鯨魚嗎?
沒想到你還有在看我的blog~
又驚又喜
2009-05-26 23:3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