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15:24:21|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很大,不是殺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早餐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很多早餐店如果是夫妻一起經營的話,負責煎煮食物的都是男生,然後負責招呼客人的都是女生!我常在想,我好像還沒看過女生煮男生服務的這個搭配組合!

也因此,連著幾次我都發現每間早餐店的男主人都會不約而同的在空閒時,把剩餘的土司邊撕成一小塊丟在地上餵食麻雀,感覺這是他們在忙裡偷閒時的小樂趣,也許看看麻雀如此快樂的吃著,他們心裡也會跟著快樂起來!

其實我以前自己也做過開早餐店的夢,不過後來礙於因為要很早就起床的這個關鍵因素,所以我就放棄了!

 

02.成為熟客

其實越是長大,我越喜歡只去讓自己能輕鬆自在的店,對於成為一個好的熟客,也會讓人莫名的有了一股歸屬感,所以小至早餐店,咖啡館,剪頭髮.....等,感覺我都在消費ㄟ~不然哪能成為熟客阿!好可怕喔

 

03.面對處理死亡這件事情

上個星期天和CEO&菲比&奇威&丁丁一同看完了送行者,這部算是小品的電影,席間我也用掉了差不多一包面紙,不過如果我是一個人去看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哭的更慘!不過還好這回是由王丁丁勇奪標淚冠軍!

話說一直以來,面對處理死亡這件事情我不太在行,但打從心裡其實我也一直在害怕著總有一天會有需要面對的一天!

其實看完之後心裡的衝擊不小!不過我還沒消化完, 總之,我想我還需要更多的修煉

 

04.空掉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有被掏空的感覺!

因為怎麼樣都想不出好東西,然後不斷的被車輪!

於是我身上胎痕累累~且清晰歷歷

只不過不能喊痛罷了!

That's it!

 

05.標題跟內文毫無關係,但也無所謂啦!

 

台長: 格格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抽屜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這段瘋狂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房的價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