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13:46:5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人房包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曾經用過多少的流行芭樂歌
陪自己走過一段段情傷的心痛
唱著歌詞 唱出自己心
痛哭在只有單人的包廂裡


悲傷的旋律低迴
有多少的音符文字
真能平撫療養
心 所受的傷
心 承擔的痛


如果我遺失了我的愛情
我不會選擇用音樂來療傷
因為
我的悲傷不會止步在五線譜上
我的靈魂只會逗留在詞曲堆中



***********************************
※蘇永康-悲傷止步

...........悲傷正在城市中蔓延,愛情走得太倉促,幸福跟不上腳步,這樣結束對或不對,對我而言都是種錯誤,能不能讓悲傷止步,停留在幸福原處,我努力追逐,才發現妳也一樣辛苦,能不能讓悲傷止步,回到相識的最初,如果我們不問付出,也許愛情會看得更清楚。............

台長: 格格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