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7 22:42:0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我認出你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認出我來了嗎?
我想你應該是認出來了!因為我也認出你來了,且發現你一直不專心的猛回頭。


我們有多久沒碰過面了?這算一算我想應該有10年了吧。雖然在這小小的村莊中,要相遇應該不難。只是當初我們各自選擇了不同的方向前進;而且從未回過頭來留意對方。很驚訝那天竟會在那樣熱鬧的場合裡認出你來,我可以肯定那就是你;而我發現你應該也認出了我,因為你一直猛回頭,似乎想確認些什麼,並不時跟身旁的夥伴討論著,只不過你必須隨著熱鬧的隊伍前進。


那時候突然覺得眼神真的會說話,尤其當我們眼神交會的那當下,那彷彿回到兒時的童真眼神,成了我們彼此確認的訊號。你我淺淺的一個微笑,讓我們的距離又拉近的一些。


只是時光還是拉遠了我們成長的故事,那晚我翻著畢業紀念冊,看著當初我們一起靦腆笑著合照,又想起這幾年你我的成長,這回我們沒機會停下來好好的聊上幾句,不曉得距離下回我們再次認出對方時,不知將會是幾個年頭後。

台長: 格格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